麒麟970+64G+22W快充,GT技术加持跌至1999元,性价比巅峰!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7-11/19:39
  • 2000块钱,如果要买到一款性能顶级、全面屏、64G、NFC、快充且打游戏贼几拉棒的手机,可能性有多大?满足以上要求的手机,按照市场价格来算的话,最低也要2500左右,因为性能如此全面的手机基本都是旗舰,低于这个价格的凤毛麟角。不过,最近有款机型持续降价,或许能满足你这种苛刻的要求,它就是荣耀V10。

    说起来,荣耀V系列其实才是荣耀系列的老大,因为每次新处理器肯定都是在荣耀V系列里面搭载,其后才会出现在荣耀数字系列上。而荣耀V10当初发布,甚至风头一度盖过华为Mate 20系列,性价比高到可怕。基本配置如下:5.99英寸2160x1080分辨率全面屏,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前置1300万后置2000万+1600万,内存组合4G+64G、6G+64/128G,电池容量3750mAh,支持前置指纹识别、NFC、红外遥控、22W超级快充等,后壳为金属材质,整体偏成熟商务风。

    这款手机发布于去年11月底,是华为Mate 10系列后,第二款搭载麒麟970的机型。首发价格为2699、2999和3499元,目前4G+64G版京东自营跌至1999元,下降700块,同价位里应该没有比它性价比更高的。只可怜荣耀Play刚发布没多久,就要被V10全方位碾压,升级GT技术后,荣耀V10可以说除了电池基本没缺陷了。

    个人感觉1999元已经是这款手机的底线了,再低应该是不可能的,想入手的赶紧行动吧,V10下架可能已经进入倒计时。其实对编编个人来讲,V10还有一个小缺点——不支持无线充电。我很喜欢这项功能,甚至早早入手了微鹅的桌下版无线充电,给自家床头柜底下装好,哪知道华为下半年才有动静,让它吃了半年灰。好在装在柜子底下平常看不见,也不会坏,隔着桌面也能正常工作,等华为无线充电新机一发,它应该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吧~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