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样机完全出炉:誓争小米8不在话下!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7-12/15:17
  • 众所周知,黄章和雷军的境遇如今差距真是一个地一个天,一个为了挽救公司正在积极努力打造新机,而另外一位则是让小米公司上市,并开启公司新的征程。所以现在的魅族比小米更豁得出去,因为他们知道,打造一款热卖的2500+档新机有多重要,所以魅族16也是把所有矛头都指向了小米8。

    20180712084316740.jpg

    90%屏占、 配屏下指纹、 比外形比小米8更漂亮

    其实之前黄章已经晒出了魅族16和小米8的真机对比图,虽然只是局部的,但是已经能看出不小的差距了,魅族的新机无论下巴还是边框都要远超小米8,而最新曝光的魅族16/16 Plus的前置面板钢化膜更加验证了这个说法,手机屏占比相当的高,左、右极窄边框堪称业内一流水平,而手机的额头和下巴宽度控制也是足够到位。

    消息人士强调,魅族16系列的屏占比在90%,超越iPhone X和小米8,而两款手机的屏幕是,小屏是5.99英寸,而大屏是6.5英寸。不得不说,没有刘海屏改用18:9设计的魅族16,在四个边框都很窄的情况下,确实在外形上很抓人眼球。

    20180712084309372.jpg

    支持无线充电、NFC功能

    从最新曝光的消息来看,魅族16系列的样机已经完全出炉,而手机的设计工作也基本定型,其中全新都会支持无线充电,所以手机也是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而魅族还为手机设计了一个很实用的无线充电器。

    除了全系标配无线充电器外,魅族16、16 Plus还将提供NFC功能,不过可能不是全系标配,只有高配或者顶配版才出现这个功能。

    20180712084241418.jpg

    性价比或更高

    黄章已经确定魅族16全新标配骁龙845处理器和屏下指纹,而且还是6GB内存起步,从小屏版本有两个6+64和6+128GB版本,其中主推的是后者,售价要比小米8更给力,不会超过2999元,而前者不会超过2699元,总之就是大体相当配置下,黄章就是要自家的魅族16比小米8便宜。

    20180712084200384.jpg

    至于魅族16 Plus将是8+64GB和8+128GB两个版本,其中前者的售价不会超过3299元,而除了这些简单的配置外,它们都会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可能是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

    从魅族16的出发点我们也能看出,这次黄章真是的拼了,其也希望靠着不错的性价比抢下一波的市场再说,毕竟他们已经耽误了很多时间,错过了不少机会。

    那么,你们对魅族16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