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GT:8GB运存+GPU Turbo升级,玩什么游戏都不怕卡!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7-12/18:03
  • 7月2日 ,荣耀在北京举行了“让手机飞”上市品鉴会,推出了荣耀10 GT和 荣耀 V10 GT 。

    2ff1544dc3e20d7cfbebcbbd50fce893.png

    荣耀10是今年荣耀的主打机型,不仅硬件配置强大,在外观设计方面也极其出色。从目前的市场销量来看,荣耀10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那么多了两个字母的荣耀10 GT和荣耀10到底不同在哪儿呢?

    3e48a870192cb5cb31781b1ce7206c16.jpg

    GT升级,运存变大

    在全新升级GPU Turbo后,荣耀10在画质、性能提升的同时,能耗下降,该技术应用在重度游戏场景下,可大幅提升用户体验。从内存和价格上来说,荣耀10主要提供6+64GB和6+128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是2599元和2999元。而将于7月24日发布的荣耀10 GT则是8GB运存版本,这下玩什么游戏都不怕卡啦~

    375ed49ce6e361252a98064f61e17f5c.png

    GT超级省电功能

    荣耀10 GT版将搭载GT超级省电功能。GPU Turbo技术带来的SOC能耗降低30%,配合超级省电模式,极大提升了荣耀10的续航能力,可实现待机8小时,耗电 2-3%。

    850321aa7f4796295e88e8d6a35b300a.jpg

    AIS手持超级夜景

    最后一个大招就是,荣耀10 GT版将支持华为 P20 Pro备受好评的AIS手持超级夜景功能,6秒内长曝光或多帧合成夜景都不用脚架了。 

    95f1fea93dceaf853acdacc8c340b58b.jpg

    其实总结来说,荣耀10 GT可以视作为荣耀10的升级版,如果还没买荣耀10的朋友可以考虑下买荣耀10gt版。已经手持荣耀10的朋友也可以通过升级系统,体验GPU Turbo和AIS手持超级夜景技术。7月12日,荣耀10面向花粉启动AIS手持超级夜景内测,7月底全网推送。GPU Turbo将通过会员服在务7月15日正式向全网推送升级。

    51eb1efb322991a9ab8c305e3c6a7b24.jpg

    说实在的小编还是比较期待华为下半年的新机啊,听说会支持无线充电~毕竟当下无线充电已经在公共场所一点点铺开,最近看到微鹅科技在酒店、海底捞、COSTA等非常适合充电的环境铺都设了无线充电,以后无线充电只会越来越方便,无线充电功能最终会成为所有手机的标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