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英寸全面屏+1600万降至999元,最火爆的荣耀千元机!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7-13/14:14
  • 今年以来,华为的表现也非常可圈可点,4000万三摄拍照、GPU Turbo等黑科技接连出现。然而今年荣耀销量最高的两款手机却不是我们耳熟能详的P20系列、荣耀10等,而是一款中低端机型——荣耀畅玩7X。目前这款手机京东评价94万+,实际销量应该近千万,那它到底有何魅力,能打败一众旗舰机,登上销量高峰?

    其实归根究底还是“性价比”的问题,荣耀畅玩7X是5.93英寸2160x1080分辨率,搭载麒麟659处理器,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200万双摄,内存组合4G+32/64/128G,电池容量3340mAh,支持后置指纹识别、5V/2A充电等。发布于2017年10月,首发标配价格为1299元,目前京东自营售价999元,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事实上,荣耀畅玩7X并不是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但为什么还是能吸引这么多人购买呢?其实是华为的品牌忠诚度比较高,很多使用过华为手机的人,下次还会继续选择它。而华为的中低端机型特色是,性能或许不是很强,但结实耐用,系统稳定。大部分中年左右的用户对这样的特质比较看重,不在乎性能是不是最强,好用耐用才是重点。

    荣耀畅玩7X刚好就价格不贵,性能也还OK,虽然性价比不是最高,但戳中了很多用户的需求点。(编编的老爸自动用过华为,再也不想换其它牌子,谁劝都没用)编编其实特别期待哪天中低端也可以标配无线充电。一来现在很多公共场景都开始提供这种服务,包括如家YUNIK、海底捞、COSTA等都安装了微鹅桌下版无线充电。发射器不再放置于桌面,而是安装固定在桌底,手机直接在桌面指定区域即可充电。美观简洁的同时,还能保持桌面空间最大化,如果中低端也标配这项功能,加之公共场景全覆盖,出门不带充电器不是传说了就。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