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英寸+麒麟970T+6000mAh,荣耀Note 10定价揭秘,没你想的贵!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7-16/17:37
  • 最近荣耀Note 10和小米Max 3俨然成为屠版话题,从配置到颜值,基本能讨论的都被刷了一遍。更有神通广大的网友曝出了荣耀Note 10真机照片,超窄边框+高屏占比,一眼就戳中不少人的心。不过目前最大的问题是,Note 10配置没毛病,颜值也上乘,但很多人担心价格太高。事实上,或许你们都猜错了!

    先看看Note 10的配置,6.9英寸2K分辨率19:9全面屏,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前置2400万后置2400万+1600万双摄,电池容量6000mAh,支持GPU Turbo和AIS手持超级夜景技术。另外传闻它还有另一项全新黑科技“GT超级省电技术”,让手机续航能力大幅度加强,即使是7英寸2K屏也畅玩无忧。整部手机看起来有点像2018年新技术的大集成者,“看上去就很贵”也是有渊源的。

    然而编编特意去了解上次Note旗舰的价格,荣耀Note8搭载麒麟955+2K屏,但定价却和麒麟950的荣耀8一样。4G+64G为2499元,128G版则是2799元,配置升级价格不变。按照这个规律,荣耀Note 10的6G+64G标配价格应该是2599元,不过考虑到6000mAh电池,这个价位应该还要上浮些,最终或许是2799—2899元起售,绝对没有网友们想象的3999元那么恐怖。

    如果是这个价格的荣耀Note 10,你能接受嘛?据说华为下半年要在Mate 20上标配无线充电,且之后的旗舰机应该都支持该功能,Note 10发布得略早,不然也能赶上无线充电。不过传统桌面Qi底座有点腻歪了,希望华为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比如国内微鹅科技的桌下版远距离无线充电,发射底座可以安装在桌下,最远充电距离可达35mm,透过桌面也能轻松给手机充电,桌上保持平整美观,隐藏式安装好评!目前海底捞已经能看到这种无线充电了,期待华为也有这种脑洞~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