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英寸全面屏+5500mAh大电池 1699元起!小米Max 3正式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7-20/10:50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20日消息  19日晚,小米手机正式发布小米Max 3手机,配备6.9英寸全面屏,内置5500mAh大电池续航,最高提供6+128GB储存空间,售价1699元起!

    小米Max 3采用了6.9英寸18:9显示比例的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85.19%,与上一代机型相比有了鲜明提升,视觉效果震撼。纤薄全金属材质机身整体采用“杨柳腰”收弧设计,女生也能单手可握手感出色。相较上代机型机身窄了1.3mm,可轻松装进裤兜。机身提供曜石黑、梦幻金、深海蓝配色可选。

    小米Max 2的屏幕达到了72%的NTSC色域,小米Max 3则达到了84%的NTSC色域,色域提升了12%色彩更艳丽,对于游戏、影视剧显示等有着显著提升。

    配置方面小米Max 3采用了骁龙636处理器,性能提高40%,内置5500mAh超大电池保证手机续航,支持QC 3.0充电技术,超大电量秒变充电宝还能给其他设备充电。

    小米Max 3配置了前置800万柔光自拍镜头,梦幻背景虚化,支持AI人脸识别,解锁更迅速安全。后置1200万+500万AI双摄镜头,1.4μm超大像素+2PD双核极速对焦,暗光逆光拍摄更出色。AI相机加持AI人像模式、场景相机、智能识物等多重功能。此外,小米Max 3支持AI智能语音助手,一键解决手机复杂操作问题。

    小米Max 3提供4+64GB和6+128GB两种内存版本,售价分别为1699元、1999元,20日早上10点开始全网售卖。

    综合来看, 6.9英寸大屏幕以及5500mAh大电池续航作为小米Max 3手机卖点,骁龙636处理器也能基本满足用户性能需求,1699元起的售价让这款手机性价比过得去。大屏超长续航手机让用户除震撼视觉效果之外,观看影视剧、玩游戏方面使用体验提升明显,对那些追求超长续航的用户来说无疑是最大福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