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 Phone游戏手机:跑分破30W,最厉害的手游神器要来啦!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7-20/18:16
  • 目前国内黑鲨、努比亚都发布了专注于游戏的手机产品,并成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上个月,华硕在台北COMPUTEX2018推出了“玩家国度”ROG品牌的游戏手机——ROG Phone。昨天,华硕官博更是发声预热,表示ROG Phone即将与大家见面。

    5cb76e920344f3627bcce4b0b30c0c2b.png

    华硕ROG Phone不仅有着游戏玩家喜爱的炫酷外观,而且各方面的表现也是不辜负游戏手机的名号。配置方面,华硕ROG Phone配备6.0英寸18:9比例屏幕,2160*1080分辨率,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主频达到2.96GHz(全球首款),8GB+512GB存储,后置1200万+800万像素双摄,4000mAh电池。

    2f0cda0caee78ac4386da74ccd58db40.png

    除了配置很强外,ROG游戏手机还拥有超强的散热功能。ROG手机首次将游戏PC中所采用的3D 真空腔均热板技术微型化,并应用在手机中,再通过叠加Carbon Cooling板和铜板辅助散热,最终将散热效率提升了60%。

    7497d53f2900f08a0c35d5e964c076fb.jpg

    ROG 手机强大的扩展功能,再加上某些对游戏舒适性的细节优化设计,畅玩现阶段的游戏绝对不成问题,其独有的信号优化功能让手机拥有更稳定的表现,一切都意味着这就是真正的“手游神器”。

    958c977189b43c60e3a28fa5bc847426.jpg

    前段时间,华硕ROG玩家国度还发布过一款ROG Balteus鼠标垫,它专为游戏玩家设计,提供Qi无线充电功能。其实随着现在无线充电应用的范围越来越广,把它放置到合适的场景中不仅不鸡肋还会带来更多便利。

    8017642c096ee163137af04b28bb9db3.jpg

    国内企业微鹅科技就自主研发出最远距离达35mm的无线充电芯片,制定了桌下版无线充电方案并铺设到了海底捞、快客便利店等公共场所中。随着下半年更多支持无线充电手机的发布,微鹅桌下版无线充电再大规模普及,感觉真的走到哪都不怕手机没电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