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事件后,联想再陷“重启门”,网友:喜闻乐见,愿闻其详!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7-22/10:03
  • 作为国内享有极高知名度的PC企业,联想曾经是无数中国人购机首选。不过自从上次曝光5G投票风波后,联想的对外声誉受到了极大损伤,国内用户纷纷质疑其企业精神。“美帝良心”原本只是一句戏言,而今却让很多用户心有戚戚,联想到底怎么了?近日联想旗下新机Z5不断有用户反映无故频繁重启,一时间让它又陷入新一轮风波中。

    据了解,本次重启事故并非是普通BUG,用户开机输入密码、应用安装完毕后等情况均可能自动重启。而目前并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部分用户为了能正常使用,不得不尝试恢复出厂设置,代价相当惨重。尽管它只是系统方面的BUG,并没有上升到手机质量方面的问题,但系统表现不稳定也让用户十分恼火,很多资料都被重置掉了,对联想的感官也直线下降。

    原本5G时间后,还愿意支持联想产品的粉丝大部分都是真爱粉或者冲着性价比以及联想的质量去的,而重启门无疑在其脸上狠狠打了一耳光。甚至有网友表示:联想好歹做了这么多年的PC业务,手机表现如此不稳定,真的是一家国际大厂嘛?你这样啊不仅要质疑你的企业精神,连产品质量都要打个问号!

    不过更多网友的反应则是:联想啊,5G投票事件后我就不关注它了,果然是个正确选择~部分态度比较极端的网友则表示:现在还支持联想,吃亏了可别哭哦!在果然在大众心中的口碑变差后,有个风吹草动都是一片倒的形势啊,当初中兴被美国制裁都没有到这种程度。

    个人感觉,联想现在的问题是“组装厂”模式僵硬,自主研发能力低,过度依赖国外且态度暧昧,对国内市场漠不关心甚至像其他国外品牌一样区别对待。要想挽回民心,还是得用心对待国内用户,提高自身研发实力。你看看现在很火的无线充电技术,国内也有微鹅这样的深入研发型公司,最新研发的兼容Qi桌下版无线充电,支持最远35mm的隔空充电,是全球首款达到该水平的技术,目前已被海底捞、如家YUNIK、联华快客等引进。啥时候联想也注重一下研发,对国内用户友好点,大家态度才会好转吧~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