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9 真机渲染图曝光 延续方正造型设计风格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7-23/15:45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23日消息  此前三星手机已经宣布将于8月9日在美国发布新一代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Note  9,随着发布会日渐靠近,三星Note  9的蓝色、紫色配色机身已经一一曝光,此外还有黑色、灰色、棕色三种配色。

    从曝光出来的渲染图来看,三星Note 9与上一代三星Note 8的变化并不大,正面屏幕基本没什么大的变化依旧会采用非刘海式全视曲面屏,整体沿用方正造型的机身设计;背部看起来改成了一大一小的两个摄像头模组,指纹识别模块由原来的右侧移动到摄像头下侧,对用户而言显然使用起来更方便。整体来看额头下巴稍微收缩一些,机身左侧音量键和Bixby键,右侧放置电源键;背部相机模块右侧还搭配闪光灯和心率感应模块。

    而此前透露的消息显示,三星Note会采用6.3英寸大小屏幕,搭配骁龙845八核处理器以及提供6GB/8GB内存,最大存储512GB空间,可能针对S Pen进行改进,有望支持蓝牙、拍照、控制媒体播放等功能。

    近几年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并不大好,尽管坚持自我远离“刘海式”全面屏,但外观设计并没有大的改进,甚至有权威数据显示三星手机在国内市场份额降到1%左右。

    为了扭转尴尬局面,三星手机同样在不断寻求改善,曲面屏、折叠屏、新的S  Pen笔等,这款即将发布的三星Note 9会带来多大惊喜我们还不得知,是否走亲民路线争夺中国市场还不清楚。如果只有目前透露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保守的设计估计并不能吊足用户胃口,至于下一代的三星Note 10更是遥遥无期,三星手机依旧任重而道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