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全剧透:以手机重点但却不局限于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7-23/15:52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23日消息 距离“科技春晚”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只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了。日前,有媒体爆料称,一家苹果零部件供应商透露,截止今年6月,iPhone X库存已经大量积压,几乎达到此前出货量的3倍。鉴于苹果手机今年的实际表现,很多人都将希望寄托在了秋季新品上。

    R63BCWR99H8T_副本

    有分析师分析认为,今年的WWDC没有按照惯例发布新升级的硬件,因此即将到来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可能要爆大招。日前,来自于兴业证券的苹果新机分析预测报告,从苹果的量价策略、手机市场竞争格局和发展趋势的角度推测新机规格及定价。

    据预测报告,今年苹果将推出5.8英寸、6.5英寸OLED屏版本和6.1英寸LCD屏幕版本的三款新iPhone。关于这三款新iPhone的命名,有两种说法,一种是iPhone 9、iPhone Xs和iPhone X Plus,还有一种是iPhone 9、iPhone XI和iPhone XI Plus。

    QQ截图20180723154152_副本

    兴业证券分析认为,2018年三款新机型将全面搭载与iPhone X 相同模组的3D人脸识别方案,指纹识别方案被全面放弃。在 6.1英寸 LCD 机型上,Force Touch 功能也将被取消。

    其中,5.8英寸OLED屏iPhone手机将搭载A12处理器、iOS 12系统、双摄,支持双卡双待,支持FACE ID的TrueDepth相机系统,价格较上一代iPhone X略低。

    6.5寸OLED屏iPhone手机将搭载A12处理器系统、iOS 12系统、双摄,支持FACE ID的TrueDepth相机系统,价格将高于现款iPhone X。

    6.1英寸LCD屏iPhone手机将搭载AII处理器、iOS 12系统、单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价支持FACE ID的TrueDepth相机系统,无3D Touch组件,格将保持在4000-5000元。

    dXs76iCa6IgMmTyabxT8ACMuPuBjIeYqNEZ8XG05m=4Rl_副本

    除此以外,苹果还将推出新款iPad Pro,并将提供11英寸和12.9英寸两个版本。根据郭明池报告,今年iPad Pro将提供11英寸和12.9英寸两个版本,均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并砍掉Home键。由于边框缩窄到极致,屏幕显示面积增加了不少,视觉上也更具震撼力。和旧款产品相比,它的屏占比极高,算是平板电脑中的全面屏产品。

    有消息表示,今年苹果已久会发布Apple Watch。只不过,今年的Apple Watch Series 4虽然依旧是方形表盘设计,但屏占比却会有大幅提升。而且,由于屏幕边框进行了圆角处理,亮屏时也会看上去更加的和谐。

    至于新款AirPods、Apple Pencil,以及iMac和MacBook,不出意外的话大概也是会出现的。总体来看,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依然以iPhone手机为重点,但是却不局限于手机,而是一次苹果全线产品的“大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