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经典香蕉机开启预售,你愿意为情怀消费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7-24/16:11
  • 现代人的生活除了上班和睡觉之外的时间,差不多都被手机占据了。在这样一个手机几乎能完成所有事的时代,你是否愿意“返璞归真”,用回功能机做一次复古潮人?

    dd75ca126843b584188e6ad6e98b25ef.jpg

    图上这个弯弯的物体就是诺基亚出的8110的复刻版手机,不少经典服饰鞋子一出复刻版就会遭到疯抢,而这样一款只有最基本功能的经典复刻手机,是否能鼓动大家为情怀消一次费呢?

    0cc046a2099c12fbfb6543c82708e388.jpg

    其实小编真的蛮喜欢这款手机的外观,特别是这个黄色,在夏天显得复古又清新,人群中拿出它你绝对是焦点。经典滑盖设计,滑动滑盖即可接听/终止电话,你会迷恋上“摩擦摩擦”的感觉吗?!

    78e8a1759d03b0d037c650f6a94857ec.png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不仅支持4G而且还可以开启无线热点分享,充当你的WiFi“发射台”。手机预装经典贪吃蛇游戏,还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其他游戏;后置200万摄像头,喜欢复古风照片的小伙伴不用滤镜了,复古原片直出了解一~ 支持双卡双待,17天超长待机也是很ok,11小时不间断通话,怎么有种保命神器的感觉...

    f1e91f6c4d81fea6804ada65a6594bed.png

    这款全新诺基亚8110已经在京东开启了预购,价格为499元,有黑色和黄色两种配色,7月31日正式发货。最近诺基亚也是携性价比极高的X5重回大众目光,引起不小的小波澜.小编想到早在2012年诺基亚就发布了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希望诺基亚的手机能重拾无线充电功能,毕竟当下无线充电也已是大势所趋。

    3c0ab1570e0b5e325a6424c6a770a221.png

    目前无线充电已经在公共场所一点点铺设开,最近看到微鹅科技在海底捞、COSTA等非常适合充电的环境铺设了独有的桌下版无线充电。以后无线充电也会越来越方便,相信出门不用带充电宝的日子就快来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