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3上手,整体很优秀,细节有待加强,1699值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7-25/14:08
  • 上周小米Max3终于发布啦!虽然骁龙636让很多网友感到有点遗憾,但新一代Max的性价比还是毋庸置疑的。而最近小米Max3也终于正式开售,来让我们看看真机到手后,它到底表现如何吧!本次还特意找了小米Max2作为对比参照,感觉Max3还是有相当大进步的~

    首先是6.9英寸2160x1080分辨率,搭载骁龙636处理器,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500万,内存组合4G+64G、6G+128G,电池容量5500mAh,支持后置指纹识别、18W快充等,起售价1699元和1999元。这款手机主要亮点在于超大电池以及6.9英寸的全面屏视觉效果,整体配置比较中低端,和小米Max2保持相似的定位——性能一般但续航给力。

    和小米Max2相比,颜值来说Max3确实高很多,屏占比更大,边框也更窄,超大屏在看视频打游戏的时候都非常有代入感!其次Max3人脸识别功能很强大,光线较暗时也能识别,不知道没有红外的它如何做到的。续航能力真的贼鸡儿强,一天下来还能有45%的电,5500mAh果真名不虚传。当然瑕疵也有,充电口刮手、出厂为MIUI 9、耳机口做工比较粗糙,细节有待加强。

    综合评价的话,小米Max3是一款性价比高、整体表现不错、细节略有瑕疵的手机,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唉,如果Max3是搭载骁龙710+无线充电,标准版售价1999甚至2099都有人买账啊,大屏和性能不能兼得,难受!无线充电是个人比较喜欢的功能,听说国内微鹅还推出了全球首款兼容Qi且充电距离达到35mm的远距离无线充电,底座不需要摆放在桌上,直接安装固定于桌下即可,手机放在桌面指定区域就能充电。貌似海底捞、如家旗下酒店等已经率先尝试,等公共区域普及开后,手持无线充电手机的朋友就幸福了~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