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GB大运存OPPO R17 首度曝光 有望在今年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7-27/10:30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27日消息  今年3月份OPPO手机在北京发布OPPO R15系列手机,首发采用的Super-V 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设计,星云梦境版美幻机身以及2000万像素AI 智慧美颜技术让这款手机获得不少用户青睐。近日OPPO  R15的的继任阪OPPO R17系列已被曝光,据悉会应用10GB超大运存,依旧沿用刘海式全面屏设计有望在今年发布。

    在OPPO手机赞助的某期综艺节目中惊现R17 Pro字样,此前就有微博网友爆料称OPPO手机会发布R17系列,这次综艺节目的无意曝光更赠添了几分真实性。

    据微博网友爆料称OPPO R17会加持10GB超大运存,如果消息为真的话那将会成为首款有着如此大运存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其他配置方面有消息称OPPO R17系列会有骁龙710版本以及配备隐形式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基于AMOLED显示屏特殊性能,屏幕指纹识别模块可完整集成在屏幕下方,点击屏幕即可完成指纹识别,减去实体按键的需求。据悉指纹解锁速度会提高10%,指纹图像识别精度会提升50%,指纹分辨率会更高,从而实现更佳的解锁性能更好的使用体验。

    OPPO R17系列具体发布日期还不清楚,但有消息称已经开始投入量产有望在今年与用户见面,如果真能实现10GB超大运存空间的话相比这款手机的售价不会太亲民,倒是对追求超大运存的用户来说无疑是福音。现在这款手机仅是曝光阶段,更多的信息还要等待,就OPPO R15表现来说R17系列作为继任者在拍摄、续航能力不会差劲太多,我们暂且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