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发布时间敲定:骁龙845处理器,三色可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7-30/14:33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30日消息 上周的时候,魅族放出了一组邀请函美图,通过海飞丝洗发水和「刘海去无踪,性能更出众」的宣传语向大家传递了有关新机的消息,同时还暗示大家7月30等快递。而今天,7月30日,魅族也如之前所说的一样,向外界正式揭晓了这份“快递”的神秘面纱。

    a059000fb4d54da7dd06_副本

    今日,魅族16的终极“X试牛刀”邀请函终于亮相。根据邀请函显示,魅族将于8月8日在北京演艺中心,正式发布旗下魅族16旗舰手机。而邀请函中,“不乱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的字样,也再一次上外界意识到,魅族16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但究竟是墨守陈规还是开拓创新目前还不得而知。

    a05e000320955f9acd22_副本

    根据工信部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魅族16系列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单核成绩2289分,多核8865分,搭载的是一颗主频为1.77GHz的八核处理器,预装Android8.1的操作系统,辅以6GB内存。

    75ab021c347d4b22a9801b47d40b245c_副本

    除此之外,新机还将配备一块6.0英寸的FHD+AMOLED屏幕、内置2950毫安时电池、主摄像头为12MP+20MP的组合,副摄像头为20MP,支持全网通,机身提供深锖色、喷砂银、镜面蓝三种颜色可选。一同亮相的魅族16 Plus则更强一些,配备的是6.5英寸FHD+AMOLED屏幕、3570毫安时电池,提供深锖色、镜面银、镜面蓝三种颜色可选。

    只不过相比配置本身,外界更为关心的是,通过新机魅族16,魅族还能不能重拾昔日的辉煌。毕竟,从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赛诺日前公布的2018上半年中国手机市场整体报告来看,魅族手机今年上半年的销量为698万台,位居销量榜第七位。要想重新会到前五,可能还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