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70T+6G+AIS手持夜景已降价,这款荣耀旗舰今年或跌下2000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8-03/17:45
  • 今年四月的时候,荣耀提前两个月发布了荣耀10,渐变色的绚丽外观加上麒麟970等配置,旗舰称号绝不浪得虚名。而随着时间推移,今年华为的各款新机也逐渐与大家见面,下半年更有Mate 20顶级旗舰发布,荣耀10的降价是常规操作。近日,京东自营荣耀10标配已降价200,让编编我不得不猜测,年内它是否有机会降至2000以下呢?

    先看看配置:5.84英寸2280x1080分辨率刘海全面屏,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前置2400万后置2400万+1600万,内存组合6G+64/128G、8G+128G,电池容量3400mAh,支持前置指纹识别、NFC、红外遥控、GPU Turbo技术、AIS手持夜景拍摄、22W超级快充等。首发标准版售价2599元,目前京东自营下单立减200,入手仅需2399!

    看到现在的价格,感觉似乎离2000以下还很远,但和你说说另一个例子,你可能就不会觉得奇怪了。去年荣耀9发布于6月份,首发标配版2499元,双11活动期间降至1899,而目前京东自营这款机型还未下架,只不过处于全线无货状态,最低目前仍然是1899。看完是不是感觉荣耀10双11也能来一发1999的超低优惠?

    不过比较纠结的是,11月份Mate 20肯定已经发布了,荣耀V20也不多,麒麟980的光辉下,考虑选择荣耀10的可能不会很多。再说,Mate 20今年的亮点非常多,还支持无线充电,这是编编我期待好久的呢!上次在海底捞看到可以桌下版无线充电,底座安装在桌下,手机放在桌面就能充电,可隐藏好评!听说是国内微鹅科技研发的,要是和Mate 20搭配使用应该体验也很棒。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