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荣耀Note10?不,咱们聊聊它什么时候降价!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8-05/01:19
  • 作为荣耀最新出的旗舰产品,Note 10不仅搭载双Turbo技术,还有超级液冷加持,横看竖看都非常有料。当然价格也不便宜,标准版售价2799元,高配版3199元,顶配则是3599元,荣耀系列也就Note敢卖这个价位了。最近在数码版块也经常看见其他小编的评测文,我就来点不一样的,说说咱们“穷苦人士”啥时候能便宜点入手它吧!

    常规先介绍一波配置:6.95英寸2220x1080分辨率AMOLED屏,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前置1300万后置2400万+1600万双摄,内存组合6G+64/128G、8G+128G,电池容量5000mAh,支持后置指纹识别、NFC、双Turbo技术、超级液冷等。首发于今年7月31日,起售价2799元,除了没红外感觉非常完美。

    而不少网友则表示,现在有点贵,我还是等它降价了再入手~其实根据华为的手机价格波动趋势,荣耀Note 10降价时间也是可以预料到的,首先两个月内它基本都会维持在原价,10月份都开始小范围波动,双11应该降价比较多,或许能有300左右。毕竟Mate20那时候肯定已经发布,麒麟980出来啦,麒麟970降价是必然的。而且11月底荣耀V20大概也要发布,Note10再好也扛不住优秀的新品一个接一个冒出来啊!

    所以想便宜点收荣耀Note 10,但又不想等太久的,可以到双11,那时候应该优惠比较大。插一句话,荣耀10双11可能会降到2000以下哦,如果那时觉得Note 10依旧贵,可以考虑它。听说Mate20已经确定无线充电,期待Note20也会搭载吧,上次去海底捞看到一种桌下版无线充电,由国内微鹅科技研发,发射器在桌下安装,手机直接在桌上就可以充电,相当酷炫了,华为这方面速度还是要加快啊!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