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000元!魅族16即将发布 加持骁龙845处+屏内指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8-06/09:59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6日消息  此前魅族手机官方就已经宣布将于8月8日发布旗舰新品魅族16系列,而黄章独特式的论坛式发布会也将这款手机参数配置泄露的七七八八。近日,魅族手机发布会官方预热海报里也一一确定这款旗舰新品魅族16系列将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支持屏内指纹识别功能,采用无刘海式全面屏,售价3000元左右。

    在魅族手机官方为魅族16系列预热的海报里之前黄章式爆料:搭载骁龙845八核处理器,取消掉刘海的全面屏,支持屏内指纹识别技术等我们一一得到证实。我们再将之前黄章爆料的魅族16参数来大致总结一下。

    这款旗舰新品将采用6.0英寸AMOLED 18:9无刘海式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提供6+128GB储存空间,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搭配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镜头,内置2950mAh电池续航。

    据悉魅族16的屏占比达到了91.18%,18:9对称式全面屏加上去掉刘海模组让这款手机屏占比达到提升,虽说取消掉刘海设计但上下边框预留位置让人看着就显得有点突兀,而且在电池续航方面也有种顾此失彼的感觉,2950mAh容量续航在千元机里已经不常见了,据悉魅族16会支持无线充电技术能给手机充电带来多大提升我们还不知晓,具体情况我们要在后天的发布会上才能知晓。

    魅族李楠也在微博上调侃到“严格来说发布会已经不用开了”虽说是调侃言论,但魅族16系列也算是第一款在发布会之前基本信息就已经被泄露的手机了吧,8号的发布会还能吸引到多少用户的期待还无法知晓,虽说在屏幕跟续航方面有所缩水但魅族16较之前的魅族15系列已经得到相当大的提升,能否一扫之前15系列的境遇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