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发?坚果Pro 2S新机曝光 骁龙710处理器+18W快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8-06/15:24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6日消息  今年五月份罗永浩在北京发布坚果R1旗舰新机,搭载骁龙845八核处理器,引发无数人关注眼球。发布会上罗永浩表示今后的锤子科技的手机机型将以坚果来命名。此前就有消息显示锤子科技会在今年8月份再发新机,近日有数码博主微博爆料了一组名称为“坚果Pro 2S”的新机包装盒,并透露新机搭载骁龙710处理器于8月份发布。

    此前一款为OE106的新机通过了3c认证,支持18W快充有消息称会是坚果Pro 3系列,现在来看这款曝光出来的机型是坚果Pro 2S。包装盒信息显示坚果Pro 2S会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型号为OE106,提供1200万+5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搭配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

    坚果Pro 2S外型上目前还不清楚,但根据坚果手机以往造型来看应该不会采用刘海屏,是沿用R1的美人尖设计还是Pro 2的对称式高屏占比还不得知,此外在包装盒上写道内含音频转接线,我们可以判断出这款机型取消掉了3.5mm耳机插孔,至于电池容量大小、手机内存方面我们暂时还没有消息。

    总体来看这款新机更像是坚果Pro  2的升级版,坚果Pro 2搭载骁龙660处理器,采用5.9英寸2160*1080分辨率屏幕,目前官网售价为1799元起。坚果Pro 2S作为升级版应用骁龙710处理器对标的机型应该是友商的小米8 SE,售价目测不会超过2000元。从目前得知信息来看这款手机依旧定位中端,老罗在骁龙710背后还会加持什么技术含量我们还不得知,是否会在本月内发布新机我们仍要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