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黄章再度上线 魅族16X九月份发布加持骁龙710处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8-09/14:17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9日消息  8月8日魅族手机在北京发布16系列新机魅族16、魅族16 Plus,全系标配骁龙845八核旗舰处理器,屏下指纹识别、6GB运存空间结合液冷铜管散热技术以及2698元起的售价让这款手机获好评无数。不过昨晚魅族黄章式论坛发布会再次上线,黄章在论坛爆料称在9月份会再发一款16X机型,加持骁龙710八核处理器。

    发布会刚结束不久,黄章就在此现身魅族社区同众多魅友互动,此前就传闻魅族16会有骁龙710版本,不过发布会上公示的16系列机型标配骁龙845处理器。面对魅友咨询黄章不出意外再次现身,爆料称魅族16X会在9月份发布,还透露魅族X8也会尽快与用户见面。

    虽说黄章透露称魅族16X会在九月份发布但具体的日期并没有公布,加持骁龙710八核处理器的16X瞄准的竞品显然是小米8SE,尽管之前透露的消息是魅族X8。我们来简单汇总下之前魅族“官方式”透露消息,这款魅族16X会采用刘海式全面屏搭载骁龙710八核处理器、机身材质也会由魅族16的玻璃机身回归到之前的金属材质,而且会更轻薄一些,我们可以将这款魅族16X看做魅族16的低配版本,从骁龙845处理器降到骁龙710处理器,由玻璃机身回归到金属材质机身,至于价位不出意外会在2000元左右。

    在之前魅族黄章就已经透露710版本的16X与X8有很大区别,并透露16X会搭载屏内指纹识别,这项在魅族16机型上搭载的技术如果真实加载在16X上的话,那这款手机的性价比不言而喻。

    魅族新机刚发就爆出下一款机型的预发消息有点机海战术的嫌疑,这款中档定位主打性价比的魅族16X会带来多大的冲击,作为友商竞品的小米手机会做出怎样的应对我们还不得知,具体消息还要等到九月份的新品发布我们才能知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