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机界的拍照高手面前 这款360手机新品毫不逊色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8-11/12:21
  • 秋日来临,暑气仍未散去,8月10日360手机官微发布了四组模特样张,为酷热的暑期带来了一抹清凉,这几组直出原片来自于iPhone X、vivo NEX、小米8 SE 和360手机的神秘新品,我们看到的图片次序已经打乱,小姐姐们以基本相同的姿态出现在样张里,细细品味其中的细节,除了撩动心弦的性感之外,这几组照片其实各有千秋。

    随着手机功能的进步,人们对于手机的拍照性能需求也越来越高,拥有强大的拍照技术,成为了不少人选择手机时的一个重要的参考。AI,美颜,夜景,HDR以及各种场景识别,能够用手机拍出一张媲美单反相机,拥有极致视觉效果的照片也成为了众多手机厂商竞相追逐的焦点。

    小米作为安卓阵营的性价比代表,很多方面都做的相对平衡,小米8 SE作为首发骁龙710移动平台的机型,在拍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组合加上前置2000万柔光自拍,能够轻松应对花前月下小路旁各种光源环境,自拍更是拥有专业的背景虚化以及AI美颜效果,让妹子们的美更加自然。

    而vivo NEX则是vivo今年推出的重磅旗舰产品,标准版同样采用了骁龙710处理器,主打拍照性能,AI智能,光学防抖都不在话下,同时它还有着单反级的专业传感器,后置2400万+500万双摄能够获得更加细腻的光影效果,加上伸缩式的前置800万摄像头让爱拍照的朋友们能够拍出更加细腻的画面。

    iPhone X作为苹果十周年的重磅产品,在性能上有着很强的优势,拍照方面,手机后置了两颗1200 万像素摄像头,基本延续了iPhone 8系列的出众实力,在专业的手机相机测评网站DXO MARK上的得分也达到了综合97分的高分,在光线充足的白天室外条件下,能够为用户展现强大的画质和出色的使用体验。而做到这一点正式得益于其专业的相机元器件以及A11仿生芯片的加持,真正将拍照潜力发挥了出来。

    除了上述三款手机之外,另一款360手机的神秘新机,同样令人瞩目,对比小米8以及vivo NEX来看,新机则很有可能将同样搭载骁龙710处理器。

    目前手机行业正处于一个硬件趋同,设计饱和的状态,似乎大家认为只有顶级的处理器加上超大的内存就可以称王,殊不知,要达到这样的配置,要么价格非常高,要么在一些细化功能上缩水,而在一些中端机型中仍然有着足以媲美高端旗舰配置组合,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就在微博中表示骁龙710搭配6GB运存的组合或许将会成为新的性能标配,而近日发布的魅族16并没有出现盛传的骁龙710版本,他们错过的可能是一个充满潜力的市场。360手机正是瞄准了这一市场空缺,让不少消费者对搭载新一代U神骁龙710的360手机新品又有了新的期待。

    近年来,手机已经从最初的功能型向着更广泛的生活层面需求过度,AI,移动支付,游戏,音乐,拍照,手机被赋予的功能越来越多,正在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娱乐社交性成为了其中最重要的一环。

    这就使得众多的手机厂商开始在一些特色功能上发力,拍照功能毫不意外得成为了手机宣传的一个焦点,而要达到好的拍照效果,不仅需要过硬的拍照元器件,同时也需要一个好的手机配置让其功能发挥到极致。

    毫无疑问采用了骁龙710+6GB运存组合的360手机新品会将两者真正统一起来,在软件与硬件的协同上,让手机上的很多功能都发挥到了极致,为用户带来实力出众的手机体验。在拍照上拥有不输安卓旗舰的水准,甚至与iPhone X比肩也毫不逊色,无疑将为成为手机界一颗耀眼的新星。

    相信看到这里,大家都对这几款手机的拍照效果有所了解,回到开始的照片,你能猜出这四组图片对应的手机类型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