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锤子Pro 系列新品上线 骁龙710+6GB运存再出江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8-13/14:15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13日消息  今天早上,锤子科技官微发博称将在8月20日晚举办“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按照老罗的惯性每次发布会都要“定义”些什么,这次的发布会日期选在立秋之后,难道这次会定义“夏天”?

    此前就有消息称锤子手机在8月份发布的新机名称为“坚果Pro 2S”,在微博也有人放出了“坚果Pro 2S”的包装盒信息,骁龙710处理器搭配6GB大运存,提供1200万+5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搭配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

    其他配置方面根据鲁大师数据库提供的数据我们得知这款坚果Pro 2S会采用2.2GHz CPU主频,运行Android 8.1系统以及6GB的运存空间。外观上坚果Pro 2S和坚果Pro 2相差并不大,屏幕分辨率达到2160*1080,取消掉了3.5mm的耳机插孔,所区分的是处理器的升级改进,此外锤子手机也有一款疑似坚果Pro 2S的型号为OE106通过3C认证,支持18W快充技术是最大的亮点。

    虽然市场上曝光出来的信息林林总总,但大致终是有迹可循的,骁龙710处理器目前市场上出现的机型并不多,小米8 SE主打性价比但4GB运存显得没那么理想,vivo NEX标准版主打升降式 前置摄像镜头但高昂的价位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性能比骁龙660高出近2倍的骁龙710处理器目前还处于空窗期,手机厂商们怎么会不争抢这块蛋糕,据悉OPPO、华为等厂商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骁龙710机型,360手机也有新机待发,值得时机老罗先人一步推出骁龙710配置机型也属情理之中。

    距离发布会还有一周时间坚果Pro 2S还会有什么消息我们也会跟踪报道,具体会是什么样新机我们还是一起期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