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肉岂可无味?360手机为你贴心送“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8-13/15:35
  • 前几天作为科技行业的小编, 我们认真地观看了魅族手机的发布会,虽然黄章、李楠倾心打造的这款魅族16系列的确有不少闪光之处,但看完发布会之后总感觉少了点什么。仔细想想缺少的东西竟然是:黄章之前在论坛爆料的关于骁龙710的机型并没有现身发布会现场!而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发布会之后微博发文称“骁龙710+6G更是绝佳”则显得更加耐人寻味。

    今天360手机在微博放出360手机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有颜在先,不负向往”8月21日北京新品发布会我带着你,你带着颜!直至今天才真正明白360手机总裁李开新8月8日那篇“骁龙710+6GB更是绝佳”的微博含义,原来竟然是为360手机预热,“骁龙710+6GB更是绝佳”不出意外将会是360新机的机型配置。

    此外还在朋友圈看到媒体朋友分享的邀请函,跟随邀请函一起还有一款电动的海盐研磨器,魅族手机邀请函送“肉”,360新机邀请函则送“盐”寓意非凡呐!回想上次360手机N7的邀请函是一把平底锅这次的研磨器显得更有深意,结合邀请函封面的“颜之有物 不负向往”联想到最近几天360手机频频不断的动作,譬如8月12日下午360手机官微放出的H5插件,“有颜在先”“我们懂你久未换机的纠结,说一千道一万,还是有颜在先”字符跟今天的邀请函文件遥相呼应,“有颜在先”多次被提及,我们可以大胆猜测这次360新机不出意外可能会在颜值方面有很大提升。

    汇总一下这几天360手机微博曝光的“AI语音助手”、360神秘新机盲拍图片、多次提及的“有颜在先”以及360手机总裁李开新提到的骁龙710+6GB绝佳组合等多重信息,我们相信这款神秘的360新机很有可能会加持骁龙710+6GB运存的中端机型主流配置组合,并且会在智能语音助手、外观颜值、拍照方面都有很大提升,看来360手机这次看来拿出来不少货真价实的猛料。

    这些上述信息如果在360新机上一一实现的话,对比之前骁龙710处理器+6GB运存小米8 SE的售价来看我们预估这款360新机的售价不会超过2500元价位,那么这款机型会给手机市场带来巨大的冲击我们可想而知!这款性价比、性能、颜值等一一具备的神秘新机在8月21日即将就要发布,还有多少意料之外的惊喜会公布出来我们暂且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