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将于8月21日发布新品 颜值或有大提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08-13/16:08
  • 今天,360 手机陆续的向媒体记者们发出发布会邀请函,一大波行业记者们也陆续在双微晒出了360手机邀请函,确定8 月21 日在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举行360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此次邀请函以“颜之有物,不负向往”为主题,表示360新机在颜值方面将有不错的表现。

    现在,我们先来看看此次邀请函有哪些特别之处,将会带来新机的那些信息呢?纸质邀请函正面是本次360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的具体信息,背面的“不要屈从于随波逐流放弃了体验8.21,邂逅‘颜之有物’的青年旗舰”,突出了此次360手机推出的新旗舰机型在颜值上将有很大突破。

    除了纸质邀请函之外,还一个白色的管状物比较新颖。小编进过一番研究,发现是一个电动研磨器,里面装有红色颗粒的神秘红盐。结合纸质版邀请函上的“颜之有物,不负向往”,不难发现,360手机通过盐(颜)来突出此次新机型的颜值。此外,邀请函里还附带了4节南孚电池,这是不是在预示着新旗舰机型的超长续航?值得我们期待!

    与此同时,360手机官方微博也正式宣布了360 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的具体信息,并附有一张海报图。海报上的“PRO”字样,是不是也在透露新机的型号呢?

    昨天,360手机在官方微信推送《有颜在先,为颜发声》,并表示“8月21日,360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诚邀坚信‘有颜在先’的你。”正式敲定了360手机新品发布会时间。与此同时一则“有颜在先”的H5也火爆了朋友圈,网友们在盛赞因其创意制作之余,也在纷纷讨论360手机的新机型外观将会带给用户怎样的惊艳表现。

    综合此前的消息,360手机新机的颜值与拍照将是亮点,且可能搭载骁龙710+6GB内存组合,并有可能搭载360手机全新AI语音助手。根据这几天关于其颜值爆料信息不断露出,可以推断这款新机绝对不输颜值。360 手机新品发布日渐近,那么这款新机将还会有哪些亮点呢?欢迎留言与小编讨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