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撒盐还是‘撒颜’? 360手机发布会邀请函就这样被玩坏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乔文浪   2018-08-13/21:47
  • 提起撒盐,你会想到什么?

    优秀吃货们想到的,可能是餐桌上食物味道太淡,撒一点食盐;

    爱读书的文艺青年想到的应该是古文中:“白雪纷纷何所似?撒盐空中差可拟”的浪漫雪景。

    追求时尚的弄潮儿想到的恐怕是那个给自己手肘撒盐的男人;

    可是,谁看到过给女朋友撒盐的操作呢?

    欠抽男友03

    欠抽男友给女友撒盐

    欠抽男友04

    欠揍男子手捧撒盐器,对着自己女友疯狂抖动,嘴里还喊着“给你加颜”,到底是女子长相太磕碜,还是说“撒盐器”有特殊功效?

    那么这款有着特殊用途的撒盐神器到底是何方神圣呢?

    其实这个撒盐器就是360手机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

    “颜之有物 不负向往”正是360手机此次新品发布的主题。

    根据这个撒盐器,小编在此做出几点猜测:

    :360手机新品邀请函中的撒盐器就意味着,这款新机会更懂得用户的生活所需,全面或许会是它的代名词:性能、拍照、续航、系统优化、安全性能等多方位提升,特别是在人像自拍和美颜拍照方面,将会比前一代产品有大幅度的提升,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而撒盐器还有另一个“显而易见”的寓意,那便是产品的颜值,封面的“颜有物,不负向往”也向外界说明了这一点。在邀请函中的一张卡片上,以小字体印上了“不要让自己的审美为瑕疵而改变;不要屈从与随波逐流放弃了体验”等“劝勉”的话,这是对当前屡见不鲜的刘海屏设计的无声控诉。:撒盐器的第三个寓意,也是在给那些热衷于刘海的厂商“撒颜”,暗示那些颜值不足的手机产品还需要努力,通过谐音的轻度调侃,能在一定程度是督促行业进步与发展,引领行业追求外观的潮流,也不失为一件宣传自己之外的好事。

    虽然较其它品牌,360手机在宣传造势方面,之前一直保持低调姿态。但这次的“加一点盐”,用运趣味十足、却耐人寻味的寓意,让人们看到了一本正经的360手机也有“段子手”的一面。相信“加一点盐”仅仅是一个好的开始,未来新品主打“颜值”,同时又不输配置和性能,这样有“颜”有“料”的360手机,会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通过这一波宣传,360手机已经吊足了媒体和消费者的胃口,为友商手机“撒颜”的设定也表现了360手机对自己新产品颜值的自信,为新款手机的发布又增加了一些期待和神秘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