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要涨价了?罪魁祸首原来是它!

  • 文:李伦   2018-08-13/22:09
  •  盐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品之一,每人每天需要6~10克盐才能保持人体心脏的正常活动、维持正常的渗透压及体内酸碱的平衡,同时盐是咸味的载体,是调味品中用得最多的,有盐生活才有滋有味,然而最近小编感觉自己这一辈子的盐白吃了!

    最近不知为何盐价飙升,在买盐的时候无论男女都心疼极了,小编都快吃不起盐了。想知道最近让“盐”价上涨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吗?

    大师1大师2

    原来罪魁回首竟然是它!网络上出现的三段有趣恶搞的视频。在视频中,欠抽男友为了自己和老婆的结婚纪念日,为老婆疯狂强行加颜;另一段中,在8月21日美妆大赛中,两位小姐姐进行美妆比拼,结果手持加盐(颜)神器的美女轻松取胜,疯狂为自己加盐(颜),让美颜就是这么简单。而在一则最后一段小视频中讲述一位很衰的男生被撒盐之后的蜕变,颜值得到巨大提升。视频中的主人公的遭遇其实是都是因为颜值有误,然后加点“颜值”会变得成功。

    美妆大赛02美妆大赛03

    有意思的是,三段有意思的为你加盐(颜)视频,都出现了一款加盐(颜)神器,在视频更是被衰男认为是神器神仙粉。原来这款加盐(颜)神器是360手机刚刚发布的360手机发布会的邀请函本体撒盐器。 

    图片1 

    近日,360手机动作频频,多次预示8.21将发布新款机型,并且多次向颜值宣言。昨日,360手机推出看了一款有颜有料的H5,强调有颜在先,今日360手机发布新品邀请函,为你加颜。是否暗示360手机这次的新产品加了颜值,将会成为一款成功的代表旗舰机?

    在邀请函中,360手机喊出了“颜值有物,不负向往”的标语,再次向颜值加料。短短时间,各大媒体人相继曝出了这款360手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也就是上面视频中出现的加颜神器,现在这款加盐神器已经在朋友圈刷屏了。

    图片2

    此外,邀请函还透露360手机夏季新品发发布会,将于8月21日正式在北京召开,届时传闻已久的高颜值新款机型将会正式发布,这次360手机的新产品很有可能是颜值非常高的旗舰机。想知道360手机为何能为新机加盐吗?关注8月21日360手机新品发布会将会为你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