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邀请函暗藏玄机:这可能是今年最有创意的邀请函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8-14/16:52
  • 互联时代,各行各业都在努力刷爆眼球,以求将产品亮点得到最大程度的展现,手机行业就是代表之一。这不,就在近两日,一向出其不意的360手机,再度以一则创意又有梗的新品发布会邀请函,狠狠地刷了一波存在感。

    图片7

    与常见的邀请函不同,360手机的实体邀请函,除了主体函之外,还附带了一个电动研磨器,也就这几天疯传的撒盐器。这样的邀请函还真是别开生面,其创意之奇特相比前几日轰动一时的魅族16邀请函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前有魅族送刀、送牛肉,后有360手机送撒盐器,科技圈还真是创意无穷。不过,很快就有人发现了两者之间的不同。魅族16发布会邀请函视频里是真肉,但实际邀请函只是一个仿真模型,而360手机的邀请函则直接送了一个实用性很强的撒盐器,而且还是实物。一个是仿真模型,一个是实物,仅仅一个邀请函,就能让人从态度上感受到360手机的诚意与厚道。

    值得注意的是,360手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不仅祭出了“颜之有物,不负向往”的slogan,另外还放出了“不要屈从于随波逐流”的宣传语。这一切似乎都是在向大家宣告,360手机将着重打磨新机的外观,新机将在颜值上带来重大突破。

    图片6

    然而问题似乎还不仅于此。在魅族16正式推出之前 ,魅族总裁黄章一再宣称,新机将搭载新一代神U骁龙710移动平台,但实际上却落了空。无独有偶,360手机总裁李开新也曾在几日前透露,360手机新品将搭载骁龙710+6GB的硬件组合。从360手机严谨的行事态度就可以看出,360手机绝不会就只是说说就了事,而是会付诸行动、兑现诺言的。

    图片5

    不过,最让人期待的还是360新机的拍照功能。360手机于日前发起了一项「盲评」活动,拍照样张涵盖苹果iPhone X、小米8SE、vivo NEX以及360手机神秘新机四款机型。然而从评选结果来看,360手机神秘新机总票数排名第二,已经远远超过了苹果iPhone X。看来,360手机神秘新机的拍照表现十分了得,绝非等闲手机可以媲美的。这也让我们再次对这款神秘新机满怀期望。

    从日前曝光的系列消息来看,360手机神秘新机不仅有着极高的颜值,在硬件性能和拍照功能上也会双双突破。同样结合之前官微的为语音助手取名的互动活动,我们可以大胆预测这款新机在硬件配置将比之前发布的N7有很大提升,价格方面小编预测也将杀入2000档的范畴,2199?2299?最终结果到底是什么样,是否如宣传所说的一样“有颜有料”?8月21日北京新品发布会,届时答案将得以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