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 360手机新品邀请函竟然送“盐”,有啥寓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8-14/16:58
  • 小编最近在微信群里收到“大佬”发来的这么一组图,这款东西究竟是什么?大家纷纷挖掘脑洞猜测,“化妆品”、“牙刷”甚至有人邪恶猜想是某款用品,直至最后才被告知这个“撒盐器”竟然是360手机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

    答案揭晓那一刻大家才恍然大悟,果不其然360手机突破脑洞的创意,预示要开新品发布会了,犹记得360手机N7发布会时邀请函是一个平底锅!如今手机厂商在发布会之前都会推出各种花样繁多的新奇邀请函,360手机总是能给人意料之外的惊喜。

    然而我们仔细看这组图发现事实并没有那么简单,这款“撒盐器”下方标记着“360手机”logo,包装盒封面印着“颜之有物 不负向往”字样。与此同时小编在360手机官方微博也看到了关于360新机发布会的公告。海报上同样加印着“颜之有物 不负向往”,微博内容配字“我带着你 你带着颜”。多次出现的“颜”是暗示360新机的颜值将带来重大突破吗?

    再来看360手机前几天在虎扑发起的“盲评”活动以及“H5”活动,在360手机H5活动我们直观看到的封面内容是“我们懂你久未换机的纠结,说一千道一万,还是有颜在先”,继续点击会出现“视觉动物?外貌协会?我就是我自豪,说一千道一万,还是有颜在先”“想体验被本仙女倒追的感觉吗?说一千道一万,还是有颜在先”等酷炫页面。无论是“颜之有物”、“有颜在先”、 “我带着你 你带着颜”都高频率出现“颜”字眼,而“撒盐器 ”中“盐”与“颜”又是同音,我们可以基本可以坐实360手机“颜之有物”。

    360手机在发布N6 Pro时就已经强调注重外观设计,整体外观时尚、美观,手持握感出色。此次360新机已经坐实“颜之有物”势必会在手机外观上作为重点优化,不出意外会继续加持全面屏,屏幕边框宽度以及屏占比能达到多少,机身材质、边角、背部会有什么黑科技加持等等仍旧是谜。至于是否会同其他厂商旗舰机型取消指纹识别模块采用屏下指纹识别、取消实体按键、3.5mm耳机插孔以及加持智能拍照键等同样让人十分期待。

    360手机新机发布在即,关于新机各种消息也是纷纷不断,究竟会在外观上有多大的突破、优化我们还不能确定,但这么多“颜”之暗示,想必360手机新机无疑会在外观上下大工夫。说了这么多,你心目 中的360手机新机又是什么样子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