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机确定支持无线充电,或将带领无线充电行业再次爆发式增长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8-14/19:24
  • 苹果一举一动向来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去年9月12日,苹果发布iPhone 8/X全系搭载无线充电功能,对无线充电行业来说可谓是里程碑式的日子,整个无线充行业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

    c60fec8ef00a4951f1512b21834c8f07.jpg

    从供应链了解到,今年苹果三款新机将全部支持无线充,行业再次引来又一轮发展风口。这则消息的出现相信对于苹果以及无线充电领域都是非常有利的,在科技领域,苹果一直都是行业的先驱,而今年iPhone普及无线充电对于无线充电在手机中的发展也起到了非常大的推动作用。

    fafbb26d5cf5ef6d0f636c5cae11fd32.jpg

    随着下半年苹果新机的到来,近期苹果官网推出了一个Apple GiveBack 回馈计划,让你可以用手中的手机折抵换购,在购买新机时享受一定的优惠。这些都将引发新一轮换机潮,庞大的出货量带动无线充行业,进而刺激无线充市场回暖。

    3068f13c9187a243597abf6fe6cb8ee1.jpg

    如今拥有无线充电功能的底座已经十分常见了,但消费者对这种底座式无线充电的满意度并不高。小编最近关注到微鹅科技一款无线充电设备,这个设备与市面上其他无线充电器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距离远。最远可达35mm毫米的距离是其他无线充电器的4-7倍。也正是因为这个35mm,可以实现将发射器装在桌底,手机放在桌面就可以充电。桌面只有一张桌贴,比起充电底座要简洁许多,也不用担心发热问题。处理工作的时候随手放桌上就开始充电,充分利用了碎片充电时间。

    638fdad4bca6aa38d6f63ac11d02e14f.png

    无线充电确实是一样用了就很难再回去的东西。不可否认无线充电是一个趋势,就拿WPC无线充电联盟来说,iPhone发布时WPC会员仅有两百多家,随着苹果的加入以及iPhone新机无线充电功能的确认,WPC会员现已突破600家,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超过过去9年WPC所积累的会员数量。

    85e3644a9e52efb56749104f27fa3e57.jpg

    并且统计到8月3号为止,WPC最新Qi认证的手机已达九十余款。三星主流机型一直支持无线充电,苹果iPhone全系搭载无线充电,带动效果是明显的,小米、华为、锤子等国产厂商陆续跟进这项功能,未来还有更多厂商将会加入这一队列。不只是手机,无线充电也已经在汽车、智能家居、智能佩戴等领域扩展开来,相信无线充电会让生活更美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