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新品邀请函曝光遭恶搞?真相竟是这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08-14/18:42
  • 昨天,媒体记者们陆续收到360 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与360手机N7邀请函中平底锅不同是的,此次360手机送出的是撒盐器, 结合“颜之有物,不负向往”的邀请函主题,不难发现360新机以“盐”预示新机将在颜值方面有大突破。

    image001

    值得一提的是,360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已经曝光后,便引得了各方大神的神级加“颜”操作,网友大呼:被玩坏了。那究竟这是一款的怎样的撒盐器呢,竟会掀起一大波儿加“颜”风潮?首先,它的外观是下面这样的:

    image002

    撒盐器,为你加“颜”

    那么对于这样一款撒盐器,大神们究竟是如何用它加“颜”恶搞的呢?网络上几段有趣恶搞的视频引起了小编的关注,先和大家分享一下。

    15341685331401534168533301 

    上面这段视频讲述的是,在美妆大赛中,两位小姐姐进行美妆比拼,结果手持撒“盐”(颜)神器的美女取胜,疯狂为自己加颜。

    15341677458351534167751543 

    而另一段视频更是神级脑回路:欠抽男友不甘示弱,借助撒盐器,在结婚纪念日之际,为老婆疯狂强行加颜,免去了跪键盘之苦。

    看了这些脑洞大开的“加盐”视频,我们基本也就明白了,360手机这次是在暗示给友商手机“加颜”。其实,这已不是360手机第一次向外界透露,将发布一款颜值大有提升的新机。8月12日, 360手机推出一款有颜又好玩的"有颜在先"H5,其创意制作在引得了网友们在朋友纷纷体验分享。360手机推出的这款“有颜在先”H5不仅好玩,通过H5自拍爆颜值活动,也首次传递出了360手机新机将很有颜值,并且宣布新机将在8月21日发布。

    image007 

    360 手机此次发出的撒盐器邀请函,通过一波波神级加盐(颜)操作,一再预示360手机8.21的新品发布会将会有颜值非常高的旗舰机发布,也可谓是吊足了网友的胃口。

    image008 

    综合此前消息, 360手机新机或将采用“骁龙710+6GB”配置,倘若成真,这款新机将很有性价比! 此外360手机官方微博也晒出了360手机全新AI语音助手的征名海报,预示着即将推出的新款机型很有可能会搭载最新语音助手。另外,360手机官方微博在8月10日发布了iPhone X、vivo NEX、小米8 SE 和360手机神秘新机的四组盲拍图,也展示了其在拍照方面的自信。

    随着360 手机公布将于8 月21 日在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举行新品发布会,新机与大家见面的日子也渐近。而这款预将搭载骁龙710+6GB配置,且是实力加“颜”的360手机新机,在颜值、配置、拍照等大有提升的情况下,它的发布价格会不会也有新上一个台阶呢。发布在即的360新机究竟会以什么样的价格与大家见面呢?欢迎在评论区与小编讨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