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撒盐神器,让蛋蛋解说秒变“贝拉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8-14/20:26
  • 提起“女装大佬贝拉拉”,相信大部分人都会耳熟能详。她(他)就是火爆网络的知名KOL蛋蛋解说,因其幽默搞笑的直播风格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喜爱。

    蛋蛋6

    蛋蛋通过男扮女装、变声台妹腔的特有风格赢得不少男粉丝的追捧。“贝拉拉”已经广受青年群体关注和喜爱。

    蛋蛋7

    今天,蛋蛋发布了一段有趣的“贝拉拉”变身创意视频,各位想不想知道蛋蛋是如何瞬间变身“贝拉拉”?此次视频终于为我们揭晓了答案。

    蛋蛋5

    在视频中,蛋蛋解说在完成底妆之后,拿出了一款秘密武器疯狂为自己加颜,原来这款定妆秘密武器就是360手机邀请函中的撒盐器,通过这款神秘武器,蛋蛋成功秒变贝拉拉,看得人目瞪口呆,可以说创意十足。

    就在昨天,360手机公布了夏季新品发布会邀请函,而邀请函本体就是这款让蛋蛋秒变“贝拉拉”的撒盐神器,邀请函中的”言之有物,不负向往“,更显360手机要为平淡的世界加颜的态度。此外还放出了“不要屈从于随波逐流”的宣传语,预示新机将在颜值上带来重大突破,结合之前曝光的各种消息显示,360手机新机这次不会让大家失望!

    图片3

    360手机总裁李开新上周公开表示,骁龙710+6GB运存的搭配将会成为新的性能标配组合,能够将手机的各项硬件性能发挥到极致,暗示360手机新品将采用这样的配置组合。

    进入8月,360手机动作频发,从与其他3款主流手机的盲拍评选,到位Ai语音助手征名,再到有“颜”在先H5的发布,种种迹象表明,360手机这款已受众多媒体和用户关注的新机型将在硬件及设计方面有大幅提升,随着配置的提升,价格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就在今天下午,熊本科技突然爆料,360手机这款神秘机型将以2299的价格发售,引起众多粉丝围观。

    图片4

    最终这款受众人关注的神秘产品将以多少价格发售,让我们一起期待8月21日,360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看360手机新机如何为自己加颜,变身全能旗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