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神秘新机浮出水面:骁龙710+6GB内存,8月21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8-15/13:06
  • 昨日晚间22点15分,江湖人称榜姐的当红KOL“微博搞笑排行榜”发布博文:“哪个瞬间,手机会给你带来不安全感”。微博发布之后,一位热心网友在第一时间@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先生,并得到了榜姐的点赞及回复。随后,有细心网友发现,“微博搞笑排行榜”的微博小尾巴竟然是“360手机N7 Pro”。

    图片3

    360手机将于8月21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新机。遗憾的是,截至今天为止,我们都不知道这款新机的具体名称。而现在,360手机刚刚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确认了新机的具体发布时间,“360手机N7 Pro”的名称就以微博小尾巴的形式被曝光了出来,这无疑是在昭告大家,即将发布的新机就是360手机N7 Pro。

    作为360手机主打的产品线,N系列产品更加注重用户的流畅体验。如果此次发布的新机确实是360手机N7 Pro,那么这款新机必定会延续N系列产品的特色,在流畅性上有更加突出的表现。

    图片2

    核心方面,根据爆料信息,360手机新机将搭配骁龙710+6GB的硬件组合。作为骁龙660处理器的升级版,骁龙710无论是在性能方面还是功耗方面,都有了大幅提升。相信搭载了骁龙710移动平台的这款新机,也一定会因为有了这款次旗舰芯片的助力,带来更加优秀的性能表现。

    除此之外,360手机新机还将在颜值上带来重大突破。结合已有爆料信息及目前行业发展现状来看,极有可能会采用非刘海屏的全面屏设计,并且还会在屏占比上带来重大突破。

    图片1

    拍照方面,从360手机日前公布的「盲评」结果来看,这款即将发售的360手机新机的拍照实力已经持平甚至超过了市场中其他品牌的主打机型,可见其拍照表现十分了得,甚至不亚于当前的一些高端旗舰机。

    至于价格,有微博大V爆料,360手机新机的标准版售价为2299元左右。如果新机确实如猜测一般,有强大的拍照实力,有高颜值的外观设计,还有强悍的性能配置,那么售价即使真的如爆料所说在2K以上,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小编以为,向来都以性价比而著称的360手机,在8月21日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