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搞笑排行榜泄露天机 360手机N7 Pro要来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8-15/13:16
  • 和往常一样,小编在睡前习惯性的刷微博,翻看榜姐(微博搞笑排行榜)的话题微博留言,想象着能上榜姐的热评,让更多的小姐姐关注到我,辗转反侧间,小编注意到了其中一条关于手机会在哪一瞬间给你带来不安全感的话题微博。

    图片1

    对于这一话题小编深有共鸣,准备写下一个语惊四座的评论,不过在写之前,无意中看到了第一的热评,一名网友@了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 ,并称:“说到手机安全,周总不出来说句话?”这条微博第一时间就得到了榜姐的点赞和回复,紧接着下面一条网友的评论提醒小编注意了一下榜姐的微博小尾巴,竟然是360手机N7 Pro!

    图片6

    这一下小编瞬间来了兴致!难道360新机命名360手机N7 Pro要实锤了?此前网友们对于360手机N7 Pro一直非常关注,但是官方却对这一名称只字不提,想不到最后被一条微博小尾巴暴露了。

    图片7

    其实仔细想想,360手机最近的一大波活动攻势,正是在为8月21日即将发布的新机预热,首先是上周的拍照盲评,再到AI语音助手的征名活动,都吸引了大量的粉丝以及关注360手机的用户们的热切讨论与回应,随后在周末,360手机上线了颜值宣言H5活动页面,瞬间刷爆朋友圈,而在前天,一份充满创意的360手机新品“撒颜”邀请函陆续送出,掀起了一股“撒颜”风,各种段子以及创意视频让人捧腹,甚至知名网红“蛋蛋解说”也在斗鱼直播了用360手机的盐变身贝拉拉的过程。

    图片8

    即使是在邀请函上,360手机新品的名称依然没有出现,而昨晚微博搞笑排行榜的这条话题微博却向我们透露出360手机的神秘新品应该就是网友们心心念念的360手机N7 Pro。

    其实大家对于360手机N7 Pro有如此高的期待并不是没有原因的,上周魅族16发布之后,360手机总裁李开心就曾隔空喊话,骁龙710+6GB运行内存或许将成为下一个性能标配,暗示360手机新品将采用这一超强的性能组合,随后照片盲评结果出炉,360手机新品获得了不输小米,vivo以及iPhone的拍照评价,正是得益于这样的配置。而无论是H5颜值宣言,还是邀请函的“撒颜”神器,都表明360手机新品将会拥有超高的颜值,也就是这样一款有颜有料的360手机N7 Pro,其关注度自然不会低。

    既然看到了360手机N7 Pro的小尾巴,小编索性在微博中搜索360手机N7 Pro,恰好又看到了知名科技博主(@熊本科技)对于手机价格的爆料,透露新机价格在2299元左右,不过看到这里小编对于360手机N7 Pro将会带来的硬件升级倒是深信不疑,相较于前代产品提升的售价空间一定会有与之匹配的硬件支持,甚至有可能物超所值,那么你期待的价格又是多少呢?

    图片9

    360手机还会有哪些惊喜带给我们呢?一起关注8月21日360手机新品发布会,颜之有物,不负向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