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新机型号遭曝光?微博小尾巴醒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08-15/15:34
  • 近日, 360手机发布新机的话题不断,而关于最新机型的命名也一直是各位网友关注的重点。360手机目前尚未公布最新机型命名,只是在发布会邀请函中出现“PRO”的字样。对于新机的命名,很多网友猜测可能会是360手机N7 Pro。就在大家还在猜测其命名之际,一条微博的小尾巴引起了小编的注意,能否坐实360手机新机型的名字呢?

    image001

    昨日晚间,小编在浏览微博时,意外的发现知名搞笑幽默博主“微博搞笑排行榜”更新的一条微博小尾巴,竟是 “360手机 N7 Pro”。“榜姐”(微博搞笑排行榜)昨晚的话题是关于手机安全的“哪个瞬间,手机会给你带来不安全感”的问题,而此条微博正是通过尚未发布的360手机 N7 Pro发的,这波操作是否已坐实了360手机新机型的名字呢?我们先来回顾一下之前360手机官方的一系列活动。

    早先,360手机官方曾推出一款微信小游戏,这款小游戏名为“有颜在先”,是个非常便捷的海报生成器。一句“有颜在先”让人浮想联翩,究竟这款新机将有怎样的“颜”值新高度呢?

    image002

    此外360手机官微还进行了一次样片盲评,盲评拍摄分别来自于iPhone X、vivo NEX、小米8 SE 和360手机的神秘新机,从样张中可以看出四款机型拍照的差距不大。盲评结果后,A组为360手机神秘新机,应该也就是本次曝光的N7 Pro了,根据A组图片整效果来看,360手机N7 Pro在拍照方面将有很大的提升。

    image003

    8月13日, 360 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陆续抵达媒体记者手中。360手机此次送出的是撒盐器, 结合“颜之有物,不负向往”的邀请函主题,以“盐”预示新机将在颜值方面有大突破。而邀请函的外包装盒,露出的也是“PRO”字样。

    image004

    此外,据某知名博主昨日爆料,这次360手机N7 Pro的售价为2299左右。该博主还配上了相关的聊天记录,虽目前仍无法坐实真实性,但结合目前的爆料,以及此前露出的关于360手机新机的一些信息,这个价格也在情理之中。

    image005

    综合来看, 加上此次榜姐(微博搞笑排行榜)微博小尾巴的爆料,可以基本确定360手机将在8.21  发布会发布N7 Pro手机。对于这款手机的价格,网友们也是各种猜测,由于可能将搭载骁龙710+6GB配置,且在颜值和拍照方面都有大的提升,因此在价格上可能也会有所提高。对于360手机这款新机,你的期望价格是多少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