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神秘新品引爆微博,知名博主透露重要信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8-15/17:25
  • 经常刷微博的人都知道,千万条评论中的某一条一旦得到博主的点赞或回复,差不多也就是盖章认证“你说的对”、“就是这样”。昨日晚间,知名微博“微博搞笑排行榜”点赞并回复了一位网友的评论,这一小小举动引起了手机行业的高度重视,关于360手机即将发布的新机也慢慢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图

    昨天“微博搞笑排行榜”发布:“哪个瞬间,手机会给你带来不安全感__________”的互动话题,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回复,说到安全问题,自然就有机智的网友想到了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于是这条“@周鸿祎,说到手机安全,周总不出来说句话?”的评论被博主翻牌了,点赞并送上回复”这位优秀的同学”。

    细心的网友还发现了一个更大的惊喜,榜姐(微博搞笑排行榜)的微博小尾巴“360手机N7Pro”。

    图片1

    虽然360手机已经对外发布邀请函,确定将于8月21日在北京举行新机发布会,但关于这款新机的名字一直未有定论,结合最近关于这款新机的各种爆料,几乎可以认定360手机N7Pro就是360手机即将发布的新机名字。

    值得一提的是,知名科技博主“熊本科技”也在微博有过相关爆料,并且透露360手机N7 Pro标准版售价为2299元左右。

    图片2

    关于360手机新机的售价也引起了网友的讨论,有的认为360手机没有发布过超过2000元的手机,有的认为在如今国产手机动辄3000起的价格里,360手机相当良心。那么这款即将发布的新品手机,如果真像爆料中所说的定价为2299元,是否合理呢?

    综合目前消息来看,360手机新品的确实力强劲。根据网上流传的一张配置图可以看出,360 手机新机正面屏幕采用了一块6.28英寸的屏幕, 整个机身采用双面玻璃的设计理念,搭载骁龙710处理器,配备4500毫安时大电池,支持无线充电和快充。

    1534299897825aa6f36dab6

    在魅族的16系列发布之后,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就在微博上表示,魅族16是一款非常好的机型。但是,唯独没有采用骁龙710处理器,如果骁龙710搭配6GB的话那样的效果会更是绝佳。现在看来,当时的他不仅在暗示360手机即将发布一款新机,还将其主要配置骁龙710+6GB的配置也一并透露了。

    除了硬件上,360手机新品在拍照和外观上也将带来重大突破。几天前,360手机官微开展了一个照片盲评投票活动,结果360手机新品的表现让人意外,拍照效果直逼三四千元价位的vivo NEX,想必在硬件和目前流行的AI摄影上都下了大功夫。

    TIM截图20180815145804

    至于外观,从其官微的宣传力度来看,360手机新品势必会有很大提升。从“有颜在先”的宣传海报,到把“撒盐器”作为邀请函,并配上“颜之有物,不负向往”的slogan卡片,如此多关于凸显颜值的操作,360手机对这款新机的颜值可以说非常有信心了。

    微信图片_20180815145312

    综合来看,360手机即将发布的新品还是令人期待的,如果爆料属实的话,这无疑又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手机,8月21日期待真机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