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7 Pro新爆料:或采用Type-C接口,并有新配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8-16/16:50
  • 随着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功能的逐步普及,消费者对安全的诉求也在不断升温,安全俨然已成为手机市场的软需求。那么,如何来保障用户个人信息机财产不受损害?8月14日晚间22点,当红KOL“微博搞笑排行榜”发布博文再度引爆了手机安全的话题:“哪个瞬间,手机会给你带来不安全感”,并引发了数以万计网友的热议。

    图片2

    话题一出,便有热心网友@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今天上午(8月16日),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不仅对榜姐“微博搞笑排行榜”的该条微博进行点赞并回复,另外还@360手机总裁李开新,要求李开新针对这个话题给大家“讲明白”。

    随后,360手机总裁李开新通过微博针对该问题予以回复,称:“我们已经准备好。8月21日,所有的谜底将揭晓。这次发布的新手机,不负向往”。与此同时,360手机官方微博还发布了一张微博长图,以表明态度。

    图片3_副本

    不过,事情发展到这里似乎还没有结束。很快便有网友发现,微博长图中除了有关手机安全问题的大讨论之外,还附带了一份形似U盾设备的手绘图稿。而且,这个形似U盾的设备还采用了Type-C接口。要知道,截至目前为止,360手机还没有采用Type-C接口的手机产品上市。那么只有一种可能,如果手绘图稿中的设备确实是一款手机U盾,那么与其相配合使用的应该是一款尚未发布的新机。联想到360手机8月21日要推出新品,不免猜测,其对应的就是即将发布的360手机神秘新机也就是最近疯传的360手机N7 Pro。

    图片4_副本

    那么,360手机新品和这个神似360手机U盾的神秘设备之间到底存在什么关系呢?

    我们知道,U盾是银行提供给用户办理网上银行业务的高级别安全工具,虽然外形酷似U盘,但是却犹如一道盾牌一样保护着用户的信息财产安全。如果手绘图稿中的设备确实是一款手机平台上使用的U盾产品,而且是要和360手机新机配合使用的话,那么无疑是在告诉大家,360手机新品将为用户提供银行级的安全防护,全面为用户的信息财产安全保驾护航,让用户在手机安全的问题上再无后顾之忧。

    至于Type-C接口就更加没有悬念了,无非是要告诉大家,360手机新机除了拥有银行级别的安全防护,还将首次引入Type-C接口。看来,即将发布的360手机新品确实还留了不少彩蛋等待揭晓。

    图片11

    从当红KOL到热心网友,再到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360手机总裁李开新,一条微博在短短不到两天时间便引发了一连串的关注,真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而这也恰恰反映出360手机对手机安全的高度关注。

    360手机作为互联网手机品牌的后起之秀,每一款产品的推出都会给人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此次360手机新品还尚未发布就引起了多方关注,可见各方爆料中定名360手机 N7 Pro,售价2299起的这款神秘新机将再次调足各位看官的胃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8月21日于北京举办的360手机发布会吧!谜底即将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