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手机安全问题 360手机新机或配秘密武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08-16/17:55
  • 昨天,一则关于“手机安全” 的微博话题火了。“究竟哪个瞬间,手机会给你带来不安全感?”随着这个话题的热度不断上升,网友们在评论区里展开热烈讨论。细心的小编发现昨天一位网友@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说到手机安全,周总不出来说句话?”一向崇尚“安全第一”的360 手机也有了最新回应。

    image001

    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今天在微博上@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并回复了网友的评论,表示:“我记得新品是针对手机安全做了很多东西的,下周二发布会上,你们针对这个话题要给大家讲明白”。

    image003

    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回复周鸿祎的评论时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8月21日,所有的谜底将揭晓。这次发布的新手机,不负向往!”从这波微博互动,不难看出360 新机在安全性能上是下了真功夫。随后360手机官方微博更新了一条动态,通过长图对手机安全问题的分析,小编猜测360手机即将发布的新机在处理手机安全的问题上将有重大创新。

    值得注意的是,360手机官微在今天早些时候推送了一条关于“360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的倒计时海报,向网友们抛出了一则“你真的懒得管自己手机安不安全吗?” 的反问。由此可见,360手机新机将更加注重用户的安全体验。

    image005

    在新品发布倒计时海报发布不久,360手机再次更博,表示“安全是产品体验的重中之重,也是我们一直关注的焦点”并特意@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和 360手机总裁李开新,表示“请两位老板放心,秘密武器已经准备好”。并在配图中晒出了秘密武器的手绘图,给网友们留下了更多的猜想空间。

    image007

    配图中,360手机列举了“手机在什么情况下会给你带来不安全感”、“手机里什么内容被人看到最没安全感”、“手机里的内容被谁看到最没安全感?”、“手机里什么内容泄露了最美安全感”等问题,并予以回答。在配图末尾呈现了一款形似U盾的配件,这款新配件很有可能就是用于手机安全的秘密武器。

    image009

    360手机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21日将在北京举行,而就目前的爆料看,360手机即将公布的新机在拍照、配置、颜值以及安全功能方面都有了巨大的提升。小编根据目前爆料的信息,预测价格会在2199-2499左右。那这款诚意满满的新旗舰,最终将会以多少价格与用户见面呢?我们共同期待8月21日360手机发布会,届时答案便会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