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人工智能终端—三星高端旗舰Galaxy Note9不止于此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数字烙印   2018-08-16/19:36
  • 【数字烙印 原创】三星Note系列已经走过很多年头,而最开始Note系列的出现,让手机行业整体向大屏演进。三星Note系列作为性能和功能的标杆,以S Pen、大屏和优秀的操作体验受到全球多地消费者的热捧。而今年的Galaxy Note9最新高端旗舰产品,比往年来的更早。

    既然是最高端旗舰产品,那么三星、甚至是行业当中的最新技术也都会首先应用在该系列的机型当中,The New Bixby就是如此。现阶段人们生活都已经离不开手机,出门即便不带钱包也一定要拿上手机,否则就会有种回到古代的感觉,公交、购物等使用手机付款早就习以为常。而随着近几年智能家居的迅猛发展,尤其是国内,手机作为智能家居的操控中枢最好不过。

    对于三星来说,研发人工智能Bixby之初就已经展望到其未来的发展方向,将其打造成为具备在多种设备间无缝切换的人工智能平台,而这个多设备可不仅仅是手机、平板电脑这些移动设备。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宣布扫地机器人、电视冰箱、洗衣机甚至是灶具产品上也将支持Bixby。人工智能技术的核心在于,即便是在复杂的环境下,也能通过理解用户需求,预先提供必需的服务,到2020年,该公司将在所有物联网产品上安装以Bixby为核心的人工智能技术。

    如此一来,在家时Bixby将更向是我们的一个贴身助手,如影随行,而不是像其他普通的语音助手那样,必须要手机随身携带。而换个角度来看,智能音箱作为智能家庭控制中枢便显得有些鸡肋。未来,当家中有足够多的设备支持Bixby时,我们不必考虑语音的收音识别问题,随时随地可以呼唤Bixby做任何事,当然了,Bixby也不仅仅是语音控制,由于未来的设备复杂多样,很多交互逻辑也会适当演进,打造更为自然的人工智能平台。

    而将最新的The New Bixby人工智能平台应用在Galaxy Note9上,足以证明Galaxy Note9在三星手机产品当中扮演着及其重要的旗舰角色。

    而本次Galaxy Note9的另一个升级之处就在于相机了,尤其是拍照加入AI场景识别,支持包括植物、食物等20个场景识别,这过程不需要用户手动干预可完成自动识别。此类功能在手机行业已经成为趋势,让用户可以更为简单的拍出心仪的好照片。

    此外,Galaxy Note 9当中还加入了一种叫“瑕疵侦查“的功能,简单来说,拍合影时有闭眼睛的人,Note 9便会自动识别,并提示进行重拍。当你的拍照画面模糊时,Note 9则会提醒镜头脏或是否处于背光下拍摄等。

    此外Note9还支持F1.5/F2.4智能可变光圈,在弱光拍摄时,摄像头可以自动调节光圈大小,来自动提高画面亮度。Galaxy Note9还为动态萌拍进行升级,增加了更多个性化功能。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可以让用户更加轻松的拍出优秀满意的照片,体验提升更加明显。

     

    当行业内其他厂商依然在追捧最新的感光元件,以此来吸引消费者的时候,三星则选择了对消费者更为负责的形式,选用更加稳定的相机硬件解决方案,进而在软件方面进行改进。充分利用了自身在“智能”研发方面的优势,将“深度学习”功能带入到手机的拍照功能当中,将更为优秀的手机拍照体验提供给用户。

    Galaxy Note9不仅延续了Note系列一贯的风格,更是在其他方面做出了深度改进,除了整合了Note系列最好、最受欢迎的功能,还实现了突破性的创新。从最强劲的速度和性能,到最先进的S Pen,再到让用户体验更为简单、功能更强大的AI,Galaxy Note 9从未止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