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续航是刚需 40%用户在为电量不足感到不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8-17/11:30
  • 手机在为我们带来无限便捷的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安全性。近日,360手机依托大数据发布了《手机安全感大调查》报告,在其中,我们会清晰地看到,在“手机在什么情况下会带来不安全感”一项中,40%的用户表示会为电量不足感到忧虑,位居第一,另有18%的用户会为存储容量不足担忧。

    image001.png

    上述数字,在另外两项“手机电量低于多少会没安全感”、“手机存储空间已用多少会没安全感”中得到细化。

    在这两项调查中,55%和25%的用户认为当电量低于20%、50%时会让自己感到不安;而在已用存储方面,43%以上的用户会在已用空间超过70%时感到不安。

    image003.png

    这两组数据给出一个事实,在当前的手机用户中,有近一半的用户非常看重手机的续航性,对大容量电池机型有强烈的渴求,而在存储方面,不少用户希望能在保证产品基本性能的同时,加大存储内存容量。

    实际上,有关安卓手机续航性能不足,需要一天一充的问题,迄今一直受到吐槽。手机厂商解决的方法有两种,一是优化系统,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电量消耗,只是这种方法效果有限,治标不治本;二是为手机配备大容量电池,通过充沛的电量和必要的系统优化,从根本上提高手机的续航能力。

    image005.png

    后一种方式,起始于360手机N4S。2016年,为彻底解决安卓手机续航性不足的问题,360手机在冬季发布的360手机N4S中,首次配备了令业内侧目的超大容量电池。随后,长续航特性几乎成了360手机产品的传统亮点之一,被一直保留下来,无论是去年发布的N5系列、N6系列,还是今年5月发布的N7都深具这一特性,电池容量均在4000mAh以上。

    8月21日,360手机最新旗舰机型360手机N7 Pro将于北京发布,从近期爆料,该机型不出意外地仍将继承360手机长续航的优势,配备不低于4000mAh容量的电池,支持18W快充技术。同时从8月16日,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发布的微博看,360手机N7 Pro将在安全方面有所更强表现。

    8月16日,周鸿祎发布微博称:,“我记得新品是针对手机安全做了很多东西的。下周二发布会上,你们针对这个话题要给大家讲明白”。

    image007.png

    至于“很多东西”是什么,目前不得而知,恐怕只能等360手机N7 Pro发布时才能弄清。

    其他方面,从近期的网上爆料来看,360手机N7 Pro的表现也非常不俗。或搭载高通710处理器,6GB起步运存,6.2英寸FHD+全面屏,高颜值玻璃机身设计,此外,在拍照方面,将一改360手机拍照性能一般的短板,采用索尼IMX363传感器,成像质量可和iPhone X和vivo NEX等高端旗舰机型匹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