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神秘新机现身工信部 7.12英寸水滴屏+4900mAh大电池续航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8-17/13:24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17日消息  7月31日荣耀手机正式发布荣耀Note 10机型,6.95英寸全面屏配备麒麟970处理器以及加持GPUTurbo+CPU Turbo技术和THE NINE液冷散热系统,让这款手机显得尤为出众,引发业内一片呼声。近日荣耀手机又有一款型号为ARE-AL00的大屏手机现身工信部网站,7.12英寸美人尖全面屏内置4900mAh电池续航引发无数人猜测。

    1

    从工信部放出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出荣耀新机正面采用美人尖设计全面屏,边框相对较窄,底部预留边框印有honor  logo,机身背部后置双摄镜头竖排排列在左上方,搭载后置指纹识别模块,背部左下角同样印有honorlogo,机身整体边角比较圆润,侧身安置实体按键。

    2

    根据ARE-AL00型号我们在工信部查询到了荣耀新机一部分的配置信息,荣耀新机搭载7.12英寸2244*1080全面屏,机身颜色提供蓝、黑、红三种配色机身,1600晚彩色屏色深让手机看起来显示效果更好。配置方面荣耀新机最高CPU主频为1.8GHz,运行Android 8.1智能系统,提供4GB运存空间、64GB手机内存空间,内置4900mAh电池续航。此外荣耀新机搭载1600万+200万后置双摄镜头搭配前置800万自拍镜头,支持光线感应器、指纹识别等功能。

    工信部仅提供这款荣耀新机一部分参数信息,7.12英寸美人尖全面屏不出意外将会是目前最大的全面屏手机,最高1.8GHz主频八核处理器信息目前还不能把确定,而且是否会加持华为自家生产的GPU Turbo技术、CPU Turbo以及液冷散热系统还是未知情况。这款荣耀新机光从屏幕、电池来看更像为应对小米Max 3、360手机N7等研发,目前关于这款新机的售价、发布时间我们还不知晓,是否还会有其他意料之外的科技加持我们还需要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