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京东818手机节遇上七夕,爆款手机送给心爱的TA!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8-18/13:36
  • 第二界京东手机“金机奖”刚刚落下帷幕,818京东手机节又接踵而至,今日零点,京东818手机超级品类日火爆开启!京东联合手机厂商为消费者们献上狂欢盛宴!多重好礼享不停!

    图片1_编辑

    现在,京东818手机超级品牌日正在火热进行中,不仅有手机品牌的超级折扣,活动当天,加入京东818手机节高潮盛典,还能全程抢818手机神券,最高可减免818元。部分自营手机满2980立减300元、满1980立减200元、白条支付满1000减100元还支持白条最高12期免息。另外用中行信用卡支付再享88折优惠有下单买手机立减18元,冲99元话费赠5元以及购买手机配件随机最高立减100元的优惠活动。

    图片2

    苹果全系产品火爆抢购,有实力更有面儿!

    图片3

    手机,智能手表,平板电脑,笔记本,总有一款你想要的,苹果始终代表着行业的标杆,无论在性能还是颜值上都是当仁不让的王牌,果粉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一大波超级新品来袭,现在不入手,更待何时?!

    图片4

    大牌活动限时抢购,各大厂商的旗舰新品纷纷推出优惠活动,涵盖各种定位的爆款新品!

    1.高端旗舰华为P20系列,AI拍照记录生活美好时刻,

    2.荣耀Play ,黑鲨游戏手机,360手机N6 Pro,玩游戏更加畅快,王者荣耀,吃鸡游戏,随时随地与好友开黑,尽享欢聚时刻。

    3.另外在全面屏上突破创新的OPPO Find X 以及vivo NEX也加入了超级品牌日的行列,为你带来颜值巅峰的作品!

    4.更有让“镇魂女孩”心心念念的“居老师”人气演员朱一龙代言的联想Z5,

    5.充满情怀的坚果R1以及深受年轻群体追捧的一加6

    如此众多的选择,有的不仅仅是优惠,更是表达对爱人的一份心意。

    超级品牌云集,会员活动乐享不停!

    微信图片_20180818132917_编辑

    大牌超级爆款,买给心爱的TA!涵盖苹果安卓两大阵营的口碑佳作,京东为消费者甄选平台火爆手机产品,让你不再纠结!

    京东作为国内一线的电商平台,在推进手机行业发展过程中的作用功不可没,无论是“618”,“金机奖”还是“双11”,都成为衡量国内手机产品的重要指标,利用平台优势,尾这消费者以及厂商搭建桥梁,此次的京东818手机节再次引爆潮流,除了上述的活动外,还有京东会员专享福利以及白条免息专区,大牌新品预约多重好礼乐享不停,一定会让你选到心仪的手机,为自己为爱人送上最有诚意的七夕礼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