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360手机新机发布会除了360手机N7 Pro还有新机型?

  • 文:李伦   2018-08-18/16:07
  • 360手机已经正式官宣将于8月21召开夏季新品发布会,今日,360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进入三天倒计时。届时,曝光已久的360手机新品N7 Pro将会在8月21日360手机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此次360手机N7 Pro全面提升,采用最新的高性能低能耗骁龙710处理器配以6GB大运存,核心硬件配置大升级,整体性能优越。

    除此之外,360手机N7 Pro还为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前期360手机预热海报多次指向“颜值”这个关键词,映射出360手机N7 Pro将会有超高的颜值,并且不会采用刘海屏设计。此外,360手机N7 Pro拍照能力也大幅提升,具备可与iPhone X媲美的旗舰级拍照水准。其他方面,延续360手机N系列高安全性和长续航特性,除了超大容量电池,还带来了新的玩法——不俗的安全U盾硬件配置。

    QQ截图20180818145805

    综合种种曝光的信息,可以看出360手机N7 Pro这次在外观设计、性能、安全、续航等各个方面大幅提升,整机配置、功能直接向旗舰机看齐。360手机N7 Pro定位旗舰,怎么能少得了AI加持?

    a6cde17egy1fudm8snjebj20u01hc4hs

    今日,360手机官方再发三天发布会倒计时海报,此次海报中又给到了关键的信息——AI功能,并称“手动是不可能手动的,测光太麻烦,脚架又不爱带,只有靠P图才能维持朋友圈大片这样子”,并且还表示“有AI,个个都是人才”。

    目前,AI拍照可以体现在识别、动作捕捉、光影分析、AR等几个方面,已经成为了国产智能手机的标配功能之一,此次,海报直指AI拍照功能,可以看出360手机是有备而来!之前360手机官方发出的拍照样张盲评活动,360手机新品的拍照功能已经达到了高端旗舰机的水准也就不难解释了。

    除了AI拍照,360手机AI加持还体现在AI语音助手功能。无独有偶,今日微博博主@360手机好奇新报告,还放出了一段360手机语音助手演示视频,在视频中,视360手机AI语音助手轻松的完成“明天天气怎样?”这样的问答,还可以进行深度学习,实现开启飞行模式等复杂的场景指示,识别反应速度不俗。

    QQ截图20180818145805

    现在看来,360手机N7 Pro将会拥有出色的硬件配置、旗舰级的拍照能力,高安全性和超长续航配置以及AI技术加持,全方面突出,是一款实力派旗舰水桶机。

    当然,360手机N7 Pro这售价也将会有所提高,8月17日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微博回复网友,透露360手机N7 Pro的售价将超过2000元。一直号称价格屠夫的360手机,这次360手机N7 Pro由于硬件成本大幅提升,定价超过2000+也在预料之中,不过定价不会过高,小编预测在2000出头这个售价,大家觉得呢?

    有意思的是,360手机随后转评了这段AI语音助手演示视频,并表示“我觉得不行,你换N7 Pro试试肯定快?看来,360手机好奇报告冒死偷出的360手机AI语音助手实测画面中的机器原来不是360手机N7 Pro,难道是360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与360手机N7 Pro一同发布的另一款新品?发布会在即,还会有哪些惊喜等着我们呢?8月21日360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敬请期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