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实力加持 360手机新品或不止N7Pro

  • 文:王博   2018-08-18/16:18
  • 360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越来越近,360手机官微也不断释放出一些关于新品的重磅信息。

    今天,360手机新品发布会进入了三天的倒计时,官方微博也如期的晒出了倒计时海报。那今天又将会有哪些新的重磅 信息露出呢?

    从倒计时海报上可以看出,360手机新品不仅是一部美拍神机,它的AI功能也不可小觑。关于拍照功能方面,360手机官微此前也晒出分别来自于iPhone X、vivo NEX、小米8 SE 和360手机N7 Pro的盲拍图,并在随后公布了盲评结果。从盲评结果来看,360手机N7Pro在拍照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称得上是一款美拍神机。

    关于360手机的全新 AI 语音助手,360手机官微此前推出了一期“360手机语音助手昵称征集活动”。360手机在官微的征名活动中表示,她能替你管理好手机、管理好生活,帮你查到好多你不知道的新鲜事儿,还能带你畅游世界……由此可见,这款全新 AI 语音助手将有更多的新功能亮相。

    今天,360手机官微转发“360手机好奇新报告”微博关于360手机AI语音助手的视频。目前内容上只是一些基本的语音助手的操作,诸如“明天天气这么样”、“帮我设置一个明天十点的会议议程”、“开启飞行模式,我要睡了”等一些日常语音操作。根据目前的爆料来看,360手机AI语音助手将有更多新功能加持,当然新机N7 Pro应该也会搭载该AI语音助手。

    值得注意的是,18日在360手机官方微博上线的AI语音助手视频演示机不是新机N7 Pro,那这款机型也将是在发布会上要公布的新机?这样看来,8月21日的发布会上,360手机将要公布两款新机。那演示用的机器到底是什么?360手机 AI语音助手到底有什么更多的功能呢?值得我们期待。

    综合这几天的爆料,360手机N7 Pro不仅有超大容量的电池,在颜值、拍照、硬件配置以及安全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随着360手机N7Pro的一些信息不断露出,新机在各方面都大有提升,其最终售价也成为大众讨论的话题之一,小编预计售价将在2099-2199。

    那么,360手机N7 Pro机型价格究竟会是多少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