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818手机节:京东手机快速成长,拉动手机市场持续新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8-18/19:34
  • 在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无界零售时代,京东作为以技术驱动的零售基础设施提供者,正携手具有创新思维、变革思想、颠覆思路的品牌一路同行,集多方优势全面打通手机行业的人、货、场,共同改变行业未来。

    在8月16日,第二届京东金机奖正式公布。作为手机行业最具权威的奖项,同时也是京东818手机节的重磅环节,京东正凭借自己的手机市场影响力和体量,为好手机加冕,为手机行业创新。目前,京东的市场体量正在快速扩大,京东手机的市场影响力正逐步加深,京东手机已经成为国内第一线上销售渠道。

    72c6788c15d7d73a

    2018年度上半场的手机市场争夺战也已经悄然落下帷幕,据中国产业研究院的数据统计显示:2018上半年中国手机电商平台渠道市场份额中,京东、天猫和苏宁依然占据前三位,其中京东渠道占比达51%,超过其他电商渠道总和。

    京东手机业务上线11年以来,京东手机服务过的用户总数超过2.3亿,新用户年复合增长率110%。11年来,京东手机合作过的品牌数量超过500个,服务的商家数量超过5000家。根据GfK 对2017年下半年市场主要品牌新品首销渠道的统计,京东占比达到72%,行业领先。

    1534586825521

    去年第一届金机奖之后的京东818手机节就创造了销售的里程碑,打破了以往所有京东超级品牌日、京东超级品类日、京东超级单品日的纪录。在去年818手机盛典中京东总销售额突破了15.67亿,增长了513.9%之多。

    目前,京东818手机节激战正酣,20多家手机品牌联袂来袭,带来数百爆款产品限时促销,又正值七夕佳节,很有希望能再次打破销量记录,再次引领手机线下销售新格局。可以预计,今年的第二届金机奖后京东818手机节众品牌销量同样会再创奇迹。

    QQ截图20180818181228

    从818京东手机节的实时数据榜战报来看,苹果仍然稳坐第一的位置,拿下了818当天的手机品牌销量榜首,荣耀、小米、华为、vivo、360、魅族、锤子、诺基亚、一加分别位列前十。

    在8月7日-8月18日京东手机累计销量榜首,小米占据榜首荣耀紧随其后,Apple则排名第三,可以看到,小米好和荣耀作为国内互联网手机的领跑者,两者的数据相互纠缠,尤其是荣耀作为后来者,凭借出色的产品和服务正逐渐坐实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而其他品牌国产国产手机品牌的线上市场份额正逐渐萎缩,互联网手机正在经历新一轮洗牌——强者越强,市场马太效应凸显。

    不过在,京东手机818手机累计销售额中,Apple凭借众所周知的超高单价和利润,力压一众国产手机,成为名副其实销售额最高、最会赚钱的手机公司。

    可以看出,京东用这样一场品类盛典开启今年手机市场的“下半场”,显然也是希望进一步刺激用户对手机产品的敏感神经,进而撬动整体品类的销售蹿红,拉动手机市场持续新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