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续航大电量!360手机N7 Pro让出行更完美!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8-19/13:43
  • 360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在下周二(8月21日)举行,距离360手机N7 Pro上市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而关于新机带来的一系列的重磅升级,使得消费者对于即将发布的360手机N7 Pro充满了期待。

    今日360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新品发布会倒计时2天海报,配文:“我们3000mAh敢说持久”、“我们3500mAh敢叫大电池”、“我们敢把大核关了跑续航!”。在海报里,非常傲娇的说了一句,我们不敢!我们不难看出,360手机这次很有底气,字里行间透露着自信,言外之意就是与市面上超过3000mAh容量就宣称大电池,抛开大核心谈续航的手机不同,360手机N7 Pro的电池是有真材实料的!

    我们知道,设备的续航问题是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的一个重要参考因素,随着手机在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和爱人煲电话粥,和朋友开黑打游戏,旅行需要拍照……充电问题就显得非常的重要,遇到手机电量不足非常让人抓狂,而有一个超大容量的电池的手机往往更加受人青睐。在七夕的时候,360手机官方微博就曾贴出一组创意海报,用“持久”来形容360手机N7 Pro,结合这次的倒计时海报,我们不妨大胆猜测一下,新机的电池容量将不会低于4000mAh。

    经过这段时间的预热,我们对360手机N7 Pro也基本有了一个轮廓,从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微博上透露出新机将采用骁龙710处理器搭配6GB运存的组合,颜值宣言以及“撒颜”邀请函表明360手机N7 Pro拥有超高的颜值,而照片盲评活动预示着新机在相机拍照功能上的升级。一款神似U盾的外接设备让我们看到新机在安全方面的优势,同时也表明360手机N7 Pro 将搭载Type-C接口,AI语音助手的演示视频则带来了全新升级的AI功能,加上七夕以及今天的倒计时海报,大电池长续航也毫不意外成为了一大看点,技多不压身的360手机N7 Pro让我们看到了360手机的诚意。拥有如此重磅升级的360手机N7 Pro想必一定会突破曾经的千元机定位,走向2000元+的性价比行列。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除了360手机N7 Pro,我们在昨天的360手机官方微博关于AI语音测试视频的说明中,发现新品发布会可能不止360手机N7 Pro一款设备,还将会有疑似360手机N6 Pro的升级版本出现,这让人不禁期待。360手机新品发布会还会有更多的惊喜等着我们,至于新机的价格以及还会有哪些神秘设备登场,也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8月21日,颜之有物,不负向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