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在即 新机超长续航实力圈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08-19/13:46
  • 360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将在8月21日正式开启,目前关于360手机N7Pro新机的爆料信息较多,盘点近几日360手机官方的透露以及媒体的猜测,主要集中颜值、拍照、安全、配置、续航以及2000+的价格预估等。那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又将会有哪些关于新机的重磅信息会露出呢?

    360手机官方微博今天如期晒出倒计时2天海报,海报表示“我们3000mAh敢说持久”、“我们3500mAh敢叫大电池”、“我们敢把大核关了跑续航”,但在最后却话风突转,表示8.21“我们不敢”。其实不难看出,这一个“不敢”意在说明360手机N7Pro就在续航上将有新表现, 将搭载更大容量的电池。

    关于新机的续航,360手机此前在七夕之际,360手机官方微博在不同时段更新了三条微博,分别与“颜值”、“持久”、“安全”相关。其中 “今晚的你可以更持久  8.21,一向持久的N系列等你来。”的创意海报便是在透露360手机N7Pro的续航。这也是360手机官方首次暗示360手机N7Pro的续航能力,通过这组创意的文案,表明新机将在续航方面有不俗的表现。按以往的机型续航来看,此次360手机N7Pro将会在续航方面带来更强劲的表现,很有可能会搭载不低于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

    安全与续航,也是360手机新机的热点话题。360手机在以往的机型中,安全和续航的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根据目前爆料的信息来看,360手机N7Pro将在安全与续航上有大的提升。

    此前, 360手机官方微博推送了一条关于“360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的倒计时海报,并配“你真的懒得管自己手机安不安全吗?” 的文案,预示360手机N7 Pro将更加注重用户的安全体验。与此同时,周鸿祎与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微博就手机安全问题进行互动,一再预示着新机在安全上有新表现。此外,360手机官方微博又晒出了一张形似U盾的配件手绘图,意在表明将会在手机安全方面推出新的秘密武器。

    8月18日,360手机官方微博转发“360手机好奇新报告”微博关于360手机AI语音助手的视频。视频内容只是一些基本的语音助手的操作,但根据爆料,360手机AI语音助手将有更多新功能加持。当然新机N7 Pro应该也会搭载该AI语音助手。但360手机官方微博坦言演示机不是新机N7Pro,意在透露还有新机发布?

    360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两天后将在京举办,而这次发布会上除了带来大家期待已久的360手机N7Pro,还将会哪些新品将一同登台呢?根据目前的爆料来看,新品不止360手机N7Pro,将会有哪些意外之喜呢?我们共同期待两天后的新品发布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