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新品即将揭晓 大容量电池售价200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8-19/13:53
  • 在继“有AI,个个都是人才”倒计时海报之后,360手机再度于今日发布了一则“我们不敢”为主题的2天倒计时海报。宣传海报中针对目前市面上存在的把3000mAh电池说成持久、把3500mAh叫大电池、把大核关了跑续航等现象提出了质疑。从360手机对待手机续航问题的态度不难看出,360手机新品将搭载名副其实的大容量电池,将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续航神器。

    微信图片_20180819135125_副本

    然而,什么样的电池才能称之为大电池?将于8月21日发布的360手机新品,到底会搭载多大容量的电池?

    从360手机系列产品来看,最新推出的全面屏手机360手机N7配备了5030mAh电池,青年新旗舰360手机N6配备了5000mAh电池,主打畅快体验和持久续航的360手机N6 Lite配备的是4020mAh电池,上一代产品360手机N6 Pro,即便是在一年前发布,也配备了4050mAh电池。由此可以看出,新机360手机N7 Pro的电池容量,至少也会保持在4000mAh以上,甚至还要更高。

    360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21日正式开启。从近日曝光的一系列消息来看,此次即将发布的360手机新品完全是有备而来,不仅会加入当前大热的AI人工智能技术,支持全新AI语音助手,并且还会在拍照上带来大幅提升,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AI拍照体验。

    1534309540451

    此外,新机还拥有极高的颜值,很有可能会采用非刘海式全面屏设计,打破当前市场千机一面的市场格局。硬件方面,将搭载骁龙710+6GB硬件组合,配备Type-C接口,并带来全新的配件。至于售价,将会秉持360手机高性价比的产品特色,所以会保持在2000+。

    1534490046573

    3000mAh电池不是持久,3500mAh不叫大电池……那么,360手机新品最终到底会搭载多大的电池?这样的电池到底能不能称之为续航神器?8月21日,答案将随着发布会的召开而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