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710手机扎堆发布:锤子科技先行,360手机接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8-20/13:06
  • 今日晚间19点30分,锤子科技将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坚果Pro 2S。一天之后,另一国产手机厂商360手机也将带来一款新机:360手机N7 Pro。凑巧的是,这两款新机都看重了新一代神U骁龙710处理器。

    图片2

    今日上午10点,360手机官方微博发布1天倒计时海报,为新品发布会预热,称“游戏流畅不要靠特技和duang~ 根本没有这样的‘游戏神器’,好性能全靠好‘芯’脏”。很显然,本次的倒计时海报剑指手机的硬件性能,暗示大家,新机将配备一颗高性能处理器。

    根据360手机总裁李开新日前在微博上的爆料,新机将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这颗芯片被称为是高通骁龙845的青春版,它保留了845很多优秀的特性,此外还在AI、连接、拍照以及功耗等方面相较骁龙660也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目前,小米8SE、vivo NEX标准版采用的都是这颗处理器,在市场上均收获了不错的口碑。而且,这些手机都拥有AI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比如小米8SE的小爱同学,vivo NEX的全新助手Jovi,配合骁龙710芯片,带来了十分出色的使用体验。

    图片3

    如果360手机新品搭载骁龙710移动芯片,那么几乎可以肯定,新机将会带来更出色的性能表现及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并且可能加入AI人工智能技术,支持全新AI语音助手(传统语音引擎和AI人工智能的深度结合)及AI智慧拍照等。

    另外,从近日曝光的一系列消息来看,此次发布的新机360手机N7 Pro,将会是一款从外观、性能、拍照、安全等方面都全面提升的重磅产品。尤其外观方面,新机可能采用更符合大众审美的非刘海式全面屏设计,将会拥有极高的颜值外观。

    硬件方面,除了骁龙710芯片,新机还将搭载6GB大运存,将通过强悍的硬件组合带给用户更流畅的产品体验。电池方面,将配备至少4000mAh以上大容量电池,并且还可能首次引入Type-C接口,加入全新配件。

    图片4

    拍照方面,若有最新AI算法加持的话,拍照能力将有很大的提升,甚至还可能会加入全新的AI摄影。手机在拍照的时候能够自动根据环境进行色彩和细节调整,甚至还可以做到影像识别、动作捕捉、光影分析等几个层面,在拍照的时候只需要轻轻按一下快门就能够获得大片级的成像效果。

    安全是360手机的发展基石,也是360手机最大的特色。作为安全领域的标准制订者,手机隐私保护也是360手机十分看重的用户痛点,无论是芯片级安全,还是系统级防护,360手机都有着显著的实力。相信此次即将发布新机360手机N7 Pro,同样不会让我们失望。

    图片5

    360手机新品发布会将于明日下午14点正式召开。根据曝光信息来看,新机可能还不止360手机N7 Pro一款产品。360手机新品最终是什么样子,会带给行业哪些改变?除360手机N7  Pro之外的另一款产品又会是什么样子?8月21日新品发布会,答案将水落石出,一起来期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