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燃起!魅族16首卖售罄,小米8降价应对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8-20/16:20
  • 8月20日0时,魅族16th系列线上线下正式发售,售价2698元起。该机之前在京东预约量超过100万,而魅族官网的预约量应该会更多(未公布),官方表示魅族16th的预约量同比魅族15暴涨339%。

    D5C994A0F1D69C1C6285EC950003896FC8F6D2D8_size134_w594_h328.png

    所以,在今天凌晨首发开售时,该机在全平台1秒售罄。根据现在魅族官网显示,魅族16开启了全款预订,下单付款后会在4-8周发货,而且每人限购一台。不过魅族强调,预订时的显示发货时间仅供参考,实际以具体发货通知为准,将加紧备货并更新发货时间。

    如预订用户不满意发货时间拿牌,可根据个人需求随时申请退款,退款金额将在2个工作日内返回到支付账户。另外,黄章日前在论坛表示,魅族16官网全款预订已经超过10万台,零部件已经加单到150万,但后加的零部件时间比较滞后。由此来看,在短期内,魅族16一机难求。作为旗舰手机,魅族16th系列主打性价比,规格方面,它采用了18:9 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最高配备8GB内存,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ChMkJlt5aEuIefQ1AABMbfI29q4AArC7QPxhXsAAEyF034.jpg

    下面再来看看友商小米8的最新消息。面对魅族16的火爆开卖,瞬间售罄,小米也在8月20日找来一件很刷存在的事情,那就是官方首次对小米8降价。

    小米官方给出的最新公告显示,8月20日小米8将会降价100元,主要针对的是6+64GB的入门版,这也是该机发布以来,官方首次公开降价的行为。

    此外,官方还强调,此次小米8的降价只限1天,也就说从8月21日开始,价格将重新变成2699元起,同时还要注意的是,降价的小米8依然是所有版本都是现货供应。

    s_9478d6f64f5940908a2fbc0f9200af08.jpg

    2599元的小米8入门版性价比无疑进一步凸显,而这也是目前最便宜的骁龙845手机了。从核心配置上来说,小米8采用了6.21英寸三星AMOLED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LPDDR4X内存+UFS闪存,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400mAh。

    虽然就手机竞争力来说,小米8相比魅族16差距明显,但现货+降价,无疑使得小米8的竞争力有所增强,你会选择现货买小米8,还是抢更好的魅族16呢?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小米8跟魅族16之间的战火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