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7 Pro发布在即,还会有哪些惊喜性能等着我们?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乔文浪   2018-08-20/18:04
  • 早在8月8日魅族16发布的时候,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就发微博称:“骁龙710处理器搭配6GB运行内存才是绝配组合”,也由揭开了360手机N7 Pro神秘面纱的一角,随着官方海报的不断放出,新机的各方面 性能逐渐曝光,逐渐撩起了用户的“欲望”。

    关于“盐值”,智能手机的每一次迭代,都是对相机行业的一次挑战。360N7  Pro同样也是将手机的拍照功能作为产品的重点来打造。从小游戏、海报、发布会邀请函到预热视频,360手机通过这些内容告诉我们:360手机新品将会是一款打造高颜值人像拍摄的手机。

    拍照方面从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360手机也是把目光瞄准了旗舰机的拍照效果,在和vivo NEX、小米8以及iPhone X的拍照比拼中毫不落下风。虽然新机在拍照方面具体的配置还没有公布,从对标旗舰机拍照的信心来看,360手机的拍照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软件算法都值得期待。同时在设计方面,突破满天飞的刘海屏,突破万年不变的竖置双摄和背后指纹,摒弃大额头和宽下巴……360将会给我们咋样的惊喜?

    可以进行简单的猜测,N7 Pro肯定会在外观上进行比较大的创新,首先360手机已经确定不会刘海屏,至于上边的额头和底下的下巴,那就要看360会带给我们咋样的惊喜了;另一方面,360手机不会采用后置指纹的解锁方案,或将采用屏下指纹解锁和人脸解锁的解锁方案。

    关于续航,360手机的N系列一直以来大容量电池的传统,根据官方的预热海报来看,新品采用 4000毫安以上容量的电池应该是意料之中的事,大容量电池搭配低功耗的骁龙710,续航将会是360手机新品的一大亮点。相比于前代产品使用的骁龙660处理器,搭载骁龙710移动平台的N7 Pro更是支持QC4.0+快充,支持双路并行充电,而QC4.0快充,也可能会成为发布会的另一大惊喜。如果能配上无线充电,那就可以匹敌旗舰机了。

    关于游戏,今天,360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新的倒计时海报,并配文“游戏更流畅,不用靠特技和Duang,根本没有这样的‘游戏神器’,好性能全靠好‘芯’脏”。海报引用了一个曾经很火的梗,调侃有些手机处理器跟不上,却说通过某某优化,能让游戏流畅,其实好性能还是要靠强大的处理器做后盾。而游戏方面最大的惊喜,或许就是游戏处理器3.0。

    高颜值,长续航,顶级拍照和强悍游戏性能的结合体就是这款即发布360手机N7 Pro,这样一部手机是否符合你的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