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大电池还有高性能芯片 360手机N7 Pro即将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8-20/18:12
  • 360手机新品发布会将于明天下午14点正式召开。今日上午10点整,360手机发布1天倒计时海报,为新机预热。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的宣传海报,在继AI、大电池之后,再度将矛头指向了性能,暗示新机将搭载一颗高性能芯片,带给用户更出色的性能体验。

    图片4

    那么,什么样的芯片才能称得上是好芯片?芯片种类繁多,360手机新品最终又会选择哪一款芯片呢?360手机眼里的好芯片能否支撑起“好性能”的头衔?

    图片5

    其实,关于360手机新品的硬件配置在此之前就已有所曝光。早在8月8日的时候,360手机总裁李开新曾爆料,新机将搭载骁龙710+6GB硬件组合。而今天,在360手机官微发布1天倒计时海报之后,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向大家预告:准备入手710续航神机的同学注意了,明天下午有个好消息。

    360手机新品发布会将于明天下午举办,李开新总的话无疑是在告诉大家,明日发布的新机360手机N7 Pro将搭载的正是高通的次旗舰处理器:骁龙710芯片。

    图片6

    我们知道,骁龙710芯片是高通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发布的骁龙700系列的首款产品,其最大的特色在于性能和功耗方面的双双提升,并加入了AI方面的应用,是高通新一代的次旗舰移动平台。选择骁龙710芯片,也就意味着,360手机新品将拥有更出色的性能,并且还会在AI上有所表现,支持全新AI语音助手及AI拍照。

    据爆料,360手机全新AI语音助手,其最大的特点是传统语音助手与AI人工智能相结合,它比一般的语音助手更智慧,除了常规的语音交互,还可以实现对第三方应用的操控,可以说是十分先进。

    拍照方面,加入了AI技术的360手机新品,其拍照功能将直逼众多高端旗舰机,极有可能会只支持AI摄影、AI智慧美颜、AI人像模式,甚至还有一些无法想象的新功能。

    除此之外,360手机新品还将在颜值、性能、续航及用户安全等方面带来重大突破。外观方面,此次发布的360手机新品并不会跟风当前手机都热衷的刘海屏设计,但依然拥有极高的颜值。核心方面,将搭载的是骁龙710+6GB硬件组合,并且还会在游戏体验和流畅度上带来显著提升。

    续航方面,新机将配备至少4000mAh大容量电池,并且还会加入Type-C接口,让用户彻底告别续航困扰。至于安全,作为360手机的一贯特色自然也是不会少,但最终究竟会以什么形式来呈现,目前还不得而知。

    360手机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21日下午14:00在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举行。就在今天,锤子科技将率先发布一款骁龙710手机:坚果Pro 2S。同为骁龙710平台,哪款手机更是一筹?明日发布会之后,将见分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